星期一, 11月 02, 2009

再累...還是要爬起來伴遊


是的!我覺得我是伴遊 噗~~
因為前一天才帶著媽媽跑來跑去
晚上又睡的晚
早上8點多就被KK吵了.....@_@
不過因為已經好幾次KK邀一起出去玩我都發懶沒跟
這次還是認命一點爬起來吧............

先到泰山集合
出門前小奕安已經想睡覺了 媽媽先幫他洗了個舒服的澡

往三峽這趟路是我開的車
有我在 才有人跟KK換手
而且我開車 爸爸還真的比較不會報路報的亂七八糟
KK開就一下左邊一下右邊 搞不懂為什麼 哈~~

我們出門的晚 到了三峽停好車是6點出頭
剛好可以看到三峽老街的夜景
雖然下著不算小的毛毛細雨
不過配上這個街景可是挺有風味的呢!

不過三峽老街比想像中的小
每次看到照片 都覺得街道好像還蠻寬大的

我跟圓圓說 下次不會有想再來的慾望耶...
沒什麼東西的感覺
可是圓圓說這邊氣氛不錯呀!
嗯....是因為我累的關係嗎?

逛到這邊 看到人家在玩玩具飛機
弟弟看的目不轉睛
當然要買回家啦!!!!奕安自己挑~~哈
老闆還有教喔~~~妹夫很聰明的丟了第二次就很順了

看爸爸玩玩具飛機

這兩個傢伙一看到冰淇淋馬上跑去買來吃

我也吃! 不過我的這個15元
上面兩位吃的是35元的
Photobucket
看看這對母女.....連吃冰淇淋都可以動作一致..XD

其實弟弟從泰山到三峽的路上應該沒睡飽吧!
又不能下來走~~
奕安:啊~~~~~好無聊喔....(打哈欠) 哈

這個什錦水果糖胡蘆
還蠻好看的 忘了問晶晶好不好吃

一家三口在媽祖廟前來張合照
好像是媽祖廟沒錯吧???我記得不是祖師廟...@_@

都沒拍好...太黑...粒子好粗
勉強小張還能看

雖便亂拍 小奕安有乖乖看鏡頭

KK跑去買了一個金手指給弟弟
剛開始弟弟還苦瓜臉不想要
可是我們一玩給他看
弟弟接手後玩的超開心的 到處指啊指

瞧 多開心呀!
開心到都吐舌頭了這傢伙

一家人輕輕鬆鬆的在三峽老街漫步 吃點東西
真的是很幸福的時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