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好運轉轉轉

貓友無敵乖貓知道我想要小七的轉運章
特地收集好了15點寄給我~~
今天上班收到馬上期待下班去換
耶!!一換就換到條碼貓耶~~~~>/////<
可是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我的貓咪頭上的橘子沒有葉子= =
ㄟ....雖然年都要過完了 可是橘子也要給我新鮮的啊!

可是還是好開心~~(轉圈圈)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Nevermind, you can stick some leaves on the orange....so what does it do? It will spin?

tammy 提到...

哈~我有問貓友.她的也沒葉子耶!
好奇怪~明明就有裝葉子的凹槽~
我是有想過自己弄葉子上去啦~
邊講邊想到...
Aunty有看到貓咪背景的小盆栽嗎?
那個是假的.我拔了一片起來塞到凹槽裡~
好大片的橘子葉喔~哈~條碼貓變好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