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08

又是亂瞎拼

我真的覺得放假應該把我綁在家裡不要讓我出門@_@
今天下午跑去寶雅逛
本來是為了要看有沒有適合的小櫃子
結果又拉拉雜雜買了這些東西......這樣就花了很多錢說...

不過看起來我真的也沒亂買啥..
後面那箱是小桌子 其實我很早就想換掉我睡覺那邊的小桌子
普普風桌巾 桌巾真的也該買了 家裡的都有弄髒洗不掉的髒點
小鬧鐘是因為最近大swatch好像怪怪要壞的樣子
其他就是濃湯、小湯麵、冬粉之類算必需品的東西
再來還有沖茶器 可以當打奶泡器
是的!最近我上加了奶泡的咖啡 好喝~~
喝起來又覺得自己有氣質 噗哈哈哈哈哈....
至於旁邊為啥看到有兩個馬克杯??? 因為額滿居然有送馬克杯= =
算了 一個可以帶到公司~

還有新的紗質門簾 這門簾也是佔了今天花費的1/3
今天有幾樣高單價的東西~~所以花了不少錢
可是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很開心呀~~~
晚點再來組小桌子 換好再拍照 真的很好看的小桌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門簾好閃亮 讚~

tammy 提到...

有讚喔?噗~~不會太花嗎?哈

匿名 提到...

不會花啊
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