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牛肉壽喜燒

星期六帶著媽媽去大創買東西
也順便買了一罐壽喜燒用醬油
今天就來試做看看吧!弄好就是明天的便當菜!

嗯.....醬油我聽我媽的1:3稀釋了 可是覺得味道就不夠了耶
所以我又加了冰糖再加一點一般醬油
因為壽喜燒醬很甜沒錯 但也會鹹
兩個味道應該都要蠻重的 特別是甜味
加一加好像稍微有一點ok了~
媽咪給我的肉片可以再薄一些些.....



這次的牛肉壽喜燒應該還算及格吧~

7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Oh wow, it looks very yummy!

Be careful oh, don't drop it on the floor like last time!

tammy 提到...

Aunty還記得上次打翻便當的事啊~
真感動!!
現在拿都比較小心~可是有時候還會手軟@"@

匿名 提到...

記得上次看到你打翻便当我都想哭,只是没留言。

tammy 提到...

連你也想哭啊~>"<
不順的時候連便當都欺負我真的很可憐...

匿名 提到...

你好厲害喔
連匿名 你都知道是誰喔 = =+

tammy 提到...

就是不知道是誰所以回的很籠統啊~@@
而且當還打簡字~
想說應該不可能是對岸的吧...

啊 是你喔?(踢)

匿名 提到...

咪咪大人饒命
不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