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美麗的小白桌

昨晚決定今天起床再組是對的
為什麼呢? 因為組很快!但是要清舊小桌上的東西會很慢!

沒有舊小桌的髒亂對照耶..... 通常拍照大都會避掉
因為真的太亂了很醜 哈

白色的我應該比較不敢亂堆東西在上面吧~
不然弄髒很醜也很傷心
擺那麼醜的衛生紙和醜醜的置物架 下面還堆箱子
怎麼拍這種記錄照?? 因為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啊!!!噗~~

今天光整理這個新的小桌子 好像就搞了我一個多小時吧?
因為包括下面整理箱的東西都整理掉
我的鼻子又過敏啦!!! 好癢呀~~~>"<
妹妹也很忙 一直東踩西聞的
而且也鼻子濕濕 跟我一樣過敏流鼻水嗎?@_@

門口兩大包東西準備等等搬下樓 媽咪要來找我吃飯
還有小妹跟她男朋友 一樣去七家灣喔!(媽咪大概愛上了 噗~)
等等又要收大包小包的禮物~什麼菜啊..饅頭啊...
還有列表機喔!!喔耶~~因為我爸買新的了~舊的小的就給我
我終於有列表機了..嗚!(拭淚)

3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what is a 列表机??

Meimei has very very big eyes!!!

tammy 提到...

dear~就是printer呀!^_^

cat_aunty 提到...

Hahaha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