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再訪七家灣

下午整理完小桌子~又整理完沙發~客廳桌子~洗衣服....
準備要下樓丟東西順便逛一下家俱行和買晚餐
媽咪就打電話來了....疑? 我上一篇有說齁?? @_@
鼻子不舒服到腦袋也不靈光了........(汗)

還是做老位子XD 今天去是幫小妹的男友慶生~媽咪請客!

今天的餐點也都好好吃!!!!!
老闆還記得我們耶~~~還問哪個是Tammy~~噗
(因為老闆有上網看到我po的貓聚.就連結起來記得我們去吃過)
今天多送了爆米花祝我們新年快樂~今天也吃的好開心呀!!!
唯一霎風景的就是我的鼻子.....到現在還超難過...
不舒服到一直狂打噴涕....還流眼淚....ㄒ_ㄒ

吃完我們又一起去逛遠百 因為媽咪要買小妹男友的生日禮物
最後溫小弟選了一件紅格子的襯衫
因為他看我今天穿的說他一直也很想要一件XD
最後是在大家搶著付錢之下(沒有我啦!噗)
我小妹付了錢 我媽給了150折價卷
看小妹和她男友也真的挺恩愛的~~也很匹配呢!
啊對了~~~還是個小帥哥喔!XD

4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Why not you get some anti histamines from the chemist for your allergy??

tammy 提到...

Aunty是指為什麼我不吃過敏藥嗎?
一方面不知道吃哪種藥.家裡也沒有
另一方面除了空氣變化鼻子敏感會過敏
還有只要不整理髒東西或是衣服堆就不會鼻子過敏啦!哈
總之空氣品質不好我的鼻子就會壞掉~~
主要是grime和dustmite的關係!^_^
不過我今天已經先買panadol allergy sinus來吃了~

cat_aunty 提到...

Ok lah you must take care of yourself oh

tammy 提到...

我會的啦!謝謝Aunty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