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08

新年的屏東行

其實這次下去的很趕~時間也很短
回程的車票居然買不到 囧
半夜才發現我完全算錯假期剩的天數 囧囧囧.....

但是能來到沒雨的屏東 縱使依然冷颼颼 心情還是Good
尤其這麼冷的天還能跟寶貝一起窩被窩
寶貝的媽媽明明就睡了卻又爬起來 大概是聽到我來了
還又多拿了大被子上樓給我們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不甘心沒活動又沒拍照 下午出門買飲料有經過老街活動
上網查了查 餐廳部份有到11點 那就衝吧!
結果欺騙我的感情啦.......ㄒ_ㄒ 才八點多就關了....
太冷沒人也不能這樣啊....我想喝咖啡啊.....
所以在冷風中我邊唸邊拍照 早知道下午就不要賴床去河堤了
來張自拍吧~~~寶貝也幫我拍一張

然後再來張合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一定要拍照的功課 哈!




拍完照當然還是要喝咖啡 所以就跑去85度C囉~~
生意超好的!因為寶貝的大妹想要吃蛋糕 所以也買蛋糕

莓之屋和愛戀...什麼莓我忘了@"@
因為屋子好可愛所以買 因為草莓好漂亮所以買
好不好吃.........好像不怎樣....草莓大顆但很酸
不過下層的乳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買了三杯咖啡居然多了一杯拿鐵 而且我們都沒注意多一杯 哈
多賺了50元 噗噗噗
吃完這些東西很猛的又再出去買鹹酥雞 哈哈哈
我們好會吃喔~~當然不只我吃啊~~:P

真的很開心的一晚

在前一晚的東跑西跑 終於買到隔天一早七點半回台北的車
不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家@"@ 好擔心小乖乖

一早在車站吃完早餐就上車啦~~拼命睡 還蠻快到台北的
12點多就到了 我的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啦~~
所以就到火車站樓上的微風 都還沒去過呢!
中午時間人超多 西式料理的地方都沒位子坐了
我只好移動到中式區 選定了越式料理餐廳
咖哩雞腿河粉......等超久 = = 雞腿還蠻好吃的 很嫩
但河粉不好吃 咖哩湯很甜 還是公司那邊的越南小店的好吃

台北沒下雨 心情就更好
回家一開門 小乖乖好像正在忙 噗~~
貓砂滿滿滿 碗都快見底了 真是豬小妹

這次下去雖然很匆忙但也很開心
謝謝寶貝的媽媽還因為我本來要趕晚上的車
提早煮一些菜讓我先吃晚餐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Glad to know that you had a good time, and MeiMei is safe during the cold CNY break

tammy 提到...

^o^
我回到家一開門 妹妹這傢伙剛好跑到門邊
一附正準備要幹啥的樣子 噗!
不在家門窗都有關好只留了很小一個縫通風 燈也有開著 沙發上還丟著蠶絲被
妹妹都去上面窩暖暖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