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情人節快樂

疑 怎麼又情人節了
不知今年有沒有再少了些去死去死團
或是又增加了更多的去死去死團呢???
我呢?? 依然自得其樂的迎接情人節

誰叫我上次做了硬邦邦餅乾 雖然好吃但是跟石頭一樣硬 失敗!
所以昨天卯起來又跑去買材料 然後拼命又是亂搞一翻這
次還外加了小發糕 ㄎㄎ 準備充當蛋糕(因為我做不出蛋糕)
這次餅乾應該算成功了吧!我沒有再亂加什麼了....
請收到的人吃完上來發表感想!!!!(推眼鏡)

另外為了幾顆愛心餅乾上面要畫畫 所以融化巧克力
差點把微波爐給炸了 = = 因為忘記不能太久 都冒煙了.....囧
除了照片看的到的餅乾和小發糕 盒子裡也有禮物啦!
為了趕寶貝明天收到 東西不會亂滾 就寄貴森森的貨運.....
寶貝你可要好好記住嘿!!噗~~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啊!!!

3 則留言:

♡♥juju♥♡ 提到...

祝你情人節快樂

嘻!今天中午同事請吃PIZZA

匿名 提到...

下午收到了
不過是我爸簽收的
評語:
妹:好吃 沒有上次這麼硬了
媽:好硬喔 (K:你沒吃到上次的..更硬 = =)
K: 好吃 比上次軟 勉強可以咬的動 QQ

最後...謝謝北鼻的卡片和禮物
(那盒子好看又好用 剛好可以用那盒子收藏與你相關的小東西)

tammy 提到...

to JU
怎麼這麼好...(持續下午msn的話 噗)

to ki
....還是很硬喔?...
可是我這次聽JU的話沒亂加啦....
所以說...我只能改做薄片餅乾是嗎?囧rz

盒子我在大創挑好久
想說要選一個東西都放的下
但是你又可以留著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