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08

第一版硬邦邦小餅乾

不知怎樣的就心血來潮做餅乾帶下南部去了

怎麼樣~~很可愛吧!!!
可是是個失敗品.......硬到一個翻天@"@
因為我亂加東加西......變成石頭餅乾了....可是還是很好吃喔!
只是要牙齒好的人才能吃!哈~

妹妹說要檢查~~~(嗅)

這什麼鬼東西給我拿開(開飛機)

鼻要這樣嫌棄媽咪的小餅乾嘛.....ㄒ_ㄒ

6 則留言:

♡♥juju♥♡ 提到...

給我拿開(開飛機)
??開飛機是什麼東西??
我老了..不懂那個是什麼意思

匿名 提到...


意指妹妹的飛機頭啦 ="=

tammy 提到...

JU變笨了....

北鼻勝!

♡♥juju♥♡ 提到...

ㄟ..說了飛機頭我還是不懂

痾!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情侶@@

匿名 提到...

在這裡
妹妹的飛機頭代表著.不削.看不起.嫌棄.的意思
這樣應該比較好懂 QQ

tammy 提到...

笨JUJU
飛機頭~開飛機~
這個養貓的應該都知道啊~
妳好遜喔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