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歡樂十三香

從三月初就約到現在
和同事的十三香之約今天終於成行了 哈!
當然這次要乖乖先訂位 不然一樣可是沒位子的呢~~
連有訂位都要等到八點才有位子
生意怎麼好成這樣啦!

大推好喝的生啤酒
不過崔小姐也給我倒太滿了吧?= = 居然誤以為我很會喝
有沒有搞錯.....我是5%就醉的人耶....

這次有專心吃吧~~覺得比上次好吃些了~哈!
不過吃鹹吃的有點膩了~
最後要收之前挖了一點點Haagen dazs的冰淇淋
忘了哪個口味了 居然還有像果肉類的東東耶~~

二位小姐都不肯跟我拍照....好吧.....只好又是自拍了
看的出來眼神有點渙散齁??
因為我有點小醉啦....XD

今天超開心的!

5 則留言:

阿ki 提到...

@@ 阿怎麼穿的這麼隨性

有啊 看的出來你臉紅紅的小腮紅 可愛 可愛 ㄏㄏ

開心最重要

上班ING的KI

melody 提到...

嗚嗚嗚
同樣也是在上班的我>"<

tammy 提到...

to北鼻
下班有先回家啊~
外套就換穿你的襯衫.沒那麼冷
只有拍到襯衫就隨性喔?
頭髮綁起來比較好吃東西呀!

to小苦
排班的生活就是這樣嘛~
阿ki現在也是排班

阿ki 提到...

上班偷上網
老大不在 去台南開會了

北鼻啊 我想去辦亞太電信手機喔 這樣網內互打免費比較省 詳細情形我在跟你討論囉

tammy 提到...

to北鼻
亞太你家收的到嗎?
這樣我有三支手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