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9, 2009

操勞後之亂亂買


說真的...這兩天蠻容易失控的...原因..不太知道..
不過今天自己忙了一整天之後
我又亂亂買了....但是!!!但是!!!
裡面有4件小衣服是買給小外甥的唷~~~

亂亂買清單:
1.童裝
中午出去吃飯不想放過每週五的便宜童裝
這是大阿姨的愛呀!!!~~~~
2.ELLE wedding創刊號
買這個幹嘛???唉呀~~以後總是用的到嘛...
不過ELLE的質感就是不一樣啊...
感覺裡面的內容都是走高檔路線的...(汗)
看樣子以後是用不到...Orz
不過創刊號有送miss SHARK的試用品↓

3.小褲褲
其實本來連內衣也想買的
很多貼身衣物早該淘汰掉都還是穿個不停
所以這個不算亂買吧??
4.BingBing涼鞋
最近很流行編織型的涼鞋 無奈我穿起來覺得自己很不適合
搞到最後居然買了雙閃亮亮的涼鞋
穿在腳上是真的蠻好看的啦!白白的肥腳配米色蠻搭的
只是覺得好空喔...感覺腳光溜溜的

因為知道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忙碌
再加上又是星期五 就把自己搞的輕鬆可愛些
不過後腦那一球還是綁的不夠高

今天的我這麼可愛
居然沒有人約喝咖啡 可恨啊!!!!!!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你要跟誰去喝咖啡 ~.~ 怒~

tammy 提到...

跟誰都可以呀!哇哈哈

juju 提到...

可以跟我啊~~哈哈哈

看到你留言寫"哇哈哈"..我想到麥奇!!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他最近好紅喔!而且蠻蠢的!!噗~~

沒看過的話上youtube搜尋
有中文版

tammy 提到...

麥奇???沒有耶~~
影片檔我都很懶得看
因為還要插喇叭線~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