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9, 2009

熱呼呼的udn淡水攝影記part-1

忘了多久之前了?? 惟惟傳了一個網頁也找我一起報名
原來是她有在混的udn網路城邦 辦了一個淡水的攝影活動
請來作家攝影雙達人林錫銘老師來教學
不但只要交40元入紅毛城的門票費而已
(結果當天用發票就免費 40元還可以退還)
活動結束後還可以拿著餐券去dunkin donuts換甜甜圈
當天才知道不只甜甜圈 還有中杯熱拿鐵耶!超讚的!!!

因為前一天晚上回泰山一趟 好累好累喔........
隔天果然還是睡過頭 比預計的時間晚起床 還好北鼻有打電話給我
匆匆忙忙批哩趴拉一陣後出門 好在是12:30~13:00都是集合時間
我以為就是12點半 嚇死我了
結果惟惟在我要出門時她就已經先到了@"@

好不容易千里迢迢來到淡水站 簽到報名完領了一瓶礦泉水和資料
對於這個紙袋 我也覺得蠻礙手的
大家相機設備已經是大包小包了
不過我當天是很輕鬆的出現啦! 哈~~~

盛況齁~~~很多人呢!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年齡層幾乎都是中上的耶.....
相機設備一個比一個猛 連手拉車都出現了....

這次辛苦的老師 林錫銘老師

等活動前的介紹需知講完之後 老師就帶隊開始從河堤頭開始走
啊第一站要拍橋下的白鷺鷥我就死翹翹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帶另一顆長焦鏡...我也沒帶FZ10(因為入塵)
在這個點也聽到不少學員們說:唉呀~~拍不到啦!太遠了...
只好格放交差了 噗~

這個點停留還蠻久的 太陽有夠大的 就隨便亂拍拍

隨便亂拍拍嘛.......當然少不了自拍! 哈~~~
沒想到在自拍的時候居然被其他學員偷拍了.....汗

認真的惟惟不死心 腳架拿起來還要多拍幾次
可惜腳架不夠高
唉呀~~收收拉拉放放...多麻煩啊....我最討厭腳架了 噗!

繼續往前走....
其實我真的很不認真 都沒圍在老師旁邊聽老師講解
都自己拍自己的居多
朽木不可雕也.....XD

大榕樹下有個愛心休息站 很多中年人在這邊休息下棋
然後討論著我們這一大票人........
在這邊我還聽到了『你打老婆? 都是你被你老婆打吧!』的笑話

又要拍鷺鷥 姑娘我的鏡頭一樣不夠呀~~唉呀!!瞎拍囉....
也還蠻有fu的啦....(硬凹)

每個認真學員的鏡頭下 都可以替淡水說出不一樣的故事

可是我好熱啊.....我已經好想坐到咖啡廳裡喝咖啡了...
一整個遜掉的第二站就想放棄了 噗!

一位伯伯的釣竿
可惜又是胡亂拍一通不夠認真 不夠近 張力不夠

part-1就先用這張做ending
為啥用這個醜醜的洞做結束????
因為它害我差點摔個狗吃屎...= =
在快走到這個洞之前我很認真的在看我相機裡的照片
熟不知危險就在眼前
不過還好因為我走的慢 一腳踏進這個洞還有辦法撐
所以沒有一屁股就坐下去
腳差點扭到 這個洞可是挺大挺深的哩!

udn的學員some遠遠是有看到我走向這個洞
不過他以為我跟惟惟在玩啥情境劇.......所以沒有阻止我...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還好沒摔個狗吃屎
不然的話.....
扭到腳..事小
摔個狗吃屎就糗...大囉
阿~不對 我說反了
北鼻沒摔倒就好 安全比較重要 CHU~

tammy 提到...

還說反...
我就說昨天你很機車吧!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