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熱呼呼的udn淡水攝影記part-2

都還在淡水捷運站周邊 怎麼覺得已經走了好久???

遇到了出來賺辛苦錢的孩子劇團的熊熊姐姐
她好會折汽球喔!!我超想要一把機關槍的~~超讚!!!!
雖然我沒有汽球 可是還是跟惟惟各丟了10元
ㄟ....現在想想好像太少齁? 應該用50跟她換一把機關槍的XD

唉呀!!熱死人了啦.....打混的我哪有辦法專心去找有fu的景

沒事東張西望 看到電線桿下的噴圖挺可愛的耶!

這張是不是很像一個大螃蟹呀?

終於有拍到一張隔放後還算清晰的白鷺鷥了

至於這張是意外 惟惟也超想拍到白鷺鷥飛的
可是我沒有要拍呀!怎麼知道我一要拍她就飛了XDDD

不想一直跟人家拍一樣的地方
就跑去拍旁邊的金爐上的小龍
沒想到我一拍 又有人跑來也跟著拍....

不管了!!再來去看看旁邊有啥好吃的好了 噗~~~
買了一碗炸干貝和炸小螃蟹 跟惟惟和some分著吃

呀!!!!星巴克呀!!!!超想進去坐下來喝咖啡的啦...5555

大概已經累瘋了晒昏了
白癡在這個景開始玩起情境照....
不過...嗚 都是失敗照!

人家我要的是我幫惟惟拍的這種
老師還要我跟馬偕先生一起合掌拍照
這.......這不是更白癡嗎....囧rz

接下來的路就更小了 可是旁邊有很多有特色的餐廳
所有餐廳的裝潢真的很像來到了東南亞

又想轉進去坐下吃東西了XDDD

也不管旁邊窗戶裡還有客人在吃飯 自拍自拍!!!!噗!

這裡這麼有fu~~~~~的景
完全被我這位麻豆搞砸......有沒有這麼慘啊....
其實一直都小脫隊 udn的工作人員也都有在看
所以總不能一直讓人家催
只能急急忙忙的拍一拍然後追上隊伍

ㄜ.....一樣失敗.....

在一連串的失敗之後....轉角出來總算開心了
貓咪耶!!!貓咪耶!!!!
我準備的試吃包終於派上用場了~~喔耶!!
這隻超奶人的虎斑貓有TNR喔~~~~叫聲超綿密的

繼續往前走
在這個點也有停留 老師在教這塊招牌怎麼拍

往更裡面走下去 這間餐廳也有一點點峇里島風

然後呢......又遇到貓咪了!!! 尖叫~~~~!!
這隻玳瑁比較怕人 剛叫不過來
可是我拿出已經開封的試吃包搖 小可愛就開始嗅嗅嗅
然後一樣經不起誘惑過來吃啦.....ㄎㄎㄎ
不過這隻沒有結紮 好像也生過小孩了

一直都走太慢
大家都已經在等紅綠燈要去對面的紅毛城了
眼尖的我看到旁邊的一個整理箱上也有花
這比早先刻意擺在石頭上拍的感覺好太多了
呼~~~拍拍拍
拍完趕緊衝去過馬路啦~~~~~喘死我!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窗戶旁的自拍不錯
讚讚讚~

tammy 提到...

胡說!明明就很醜
你的審美觀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