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3, 2009

老天爺真疼我


ㄎㄎㄎ....之前去淡水吃到dunkin' donuts的雙餡甜甜圈
好吃到想再吃卻沒有方便可以買到的門市

誰知道老天爺似乎聽到了我的呼喚
原本在府中站外的爭鮮突然收起來
居然換成dunkin' donuts!!!!!!!!!!!!!!!!!!!!!
有沒有那麼神奇的事呀........................
現在想吃哪一家的甜甜圈都好方便買喔~~~ㄎㄎㄎ

5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有沒有這麼好吃 這麼愛吃呀

當初我還以為他是山寨版的MISTER DONUTS勒 >"<

juju 提到...

老天爺對妳真好耶!

可見你每個月負責拜拜,老天爺都有吃到了

tammy 提到...

鼻鼻星期六你就可以吃到囉~~

哈!
可是這次拜拜我許了壞心的願望XD

♡♥juju♥♡ 提到...

我特地去買一個來吃吃看

天阿~~它也太甜了吧!!

tammy 提到...

哈 所以它配無糖的紅茶或咖啡將將好呀!
另一個雙餡口味更甜(巧克力+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