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09

深紫莓


今天決定要重染一種顏色 不要每次都棕色了
本來想說紅色 但實在怕自己選到染得紅很老...
最後選了也是寫紅色系的深紫莓...
不過染出來好像頭髮變黑了....@"@

這張蠻美的...但是是在我還沒手賤把瀏海又剪短時拍的..
拍完這個就跑去剪短之後...


又變小瓜呆了啦...>"<..

女人味不見了...嗚嗚...
都怪我自己手賤..
沒修瀏海之前美多了..我恨啊我!!!!!

3 則留言:

阿ki 提到...

哈哈哈

各有特色啦

不過不管那一種...我北鼻還是一樣美

CHU~

juju 提到...

我比較愛你的女人味

tammy 提到...

臭北鼻
你每次說的話不用想都知道每次都一樣= =

JUJU寶貝呀~我也愛我的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