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3, 2009

udn光影淡水格友+惟惟攝

此次udn的光影淡水攝影課 每個格友交功課的速度一個比一個有效率
可見大家是多認真的學習
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他鏡頭下的我吧~~哈哈哈

首先這張胖子我........居然是作品的封面....不被發現也難...
阿.....電小一啊....可不可以換一張啊....Orz

不過這張呢~~如晞就把我拍的很瘦耶~~哇哈哈哈
難不成我當天一直玩隨身變的把戲嗎..........

沒想到我正要玩自拍的時候也被如晞偷拍到了....

正在跟惟惟玩自拍 噗
被偷拍下上課不認真的證據..............

這是some拍的
聽他說 這張很多他朋友跟他要 因為那些朋友也喜歡貓咪
這張到底是拍我還拍貓? ㄜ...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也佔了照片很大的一部份....想不看到也很難...^_^"
而我呢就很像一個戴著帽子的大嬸

這是請惟惟幫我拍的
本來我是想把相機拿的像槍一樣 我要當龐德女郎呀!
可是怎麼拿都好像不對勁兒.....

來到了紅毛城裡面........
我們幾個就戲弄這位荷蘭兄........ 是惟惟用腳架自拍喔!

戲弄玩荷蘭兄當然還是要安撫一下
荷董~~~~你好久沒來了.....
嚇人的是.....照片裡我的小腿怎麼粗的完全不像話啊 囧

這是團體大合照
看的出來我在哪裡嗎??? 點圖應該會變大圖吧...我上傳的是大檔
最右邊的紅衣服是原采老師
精力好的不得不讓年輕人佩服呀!!

是說我這天.....衣服越看越像穿了件鐵布衫
然後小腿整個粗大到我傻眼...
我好想死啊我........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妳的腳 囧
本來沒這麼粗吧 照片怎麼拍的 挖勒

tammy 提到...

說不定這才是你一個月沒見我的真面目呀....

阿ki 提到...

怎可能!
你又不是天天練功 蹲馬步 = =|

melody 提到...

好玩嗎好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