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09

熱呼呼的udn淡水攝影記part-3

進到紅毛城後 一堆人忙著上廁所啦~~XD
大家都憋很久了 ㄎㄎㄎ

紅毛城的廁所好乾淨而且好香喔~~~還有育嬰室
這是在廁所旁邊的一個造景
老師在這邊教光影的拍攝
這個玻璃水珠拍起來很有感覺

第一隊的小隊長的女兒充當模特兒

紅毛城呀~~~~~~上次來都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自由活動時間 不是跟著老師多看看能學些啥
而是又開始自戀拍照時間....噗
可憐的惟惟一直被我指揮東指揮西
在這個窗台邊拍照的時候 經過的老外也停下來要拍
不知道是想要偷拍我不敢 還是也想要拍這個角度
因為他一付就是很猶豫不決的樣子 哈哈哈哈

真有fu~~~真希望以後家裡也有這種窗台景色

大家都已經成一堆在聽老師教學了(照片中一堆人的地方)
我還在大老遠的地方拍這棟房子 噗

好大的荷蘭鞋喔!
是真的可以進去坐喔 ~~ 不是我自己搞怪跑進去拍照

又是一個景色我也想要以後的家裡有~~哈哈哈哈

領事館裡裝潢很氣派

看到沒有~~~跟我同姓耶!!!噗~~~
不知道為什麼會把他翻成翟這個姓咧....???
他是當初領事館的翻譯官 唸的是劍橋大學的漢文唷!(我沒記錯的話)

一直都很打混的我很快的就跳到今天行程的主題:夕陽
以前好像蠻常拍夕陽的

不過我還是局限在自己的框框裡
拍起來的東西都差不多

往回程路上在同一個地點又遇到了一隻乳牛貓
果然帶乾乾來是對的呀!!!!!嘿嘿

走著走著 之前遇到超奶虎斑的地方
這個小傢伙還在
爆笑的是牠正坐在一位漂亮女生旁邊不停的喵喵叫
因為牠想吃雞排XDDDDD

貓餓了 人也餓啦!!!
問問在地的some附近有沒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他說紅毛城旁邊的領事館不錯吃
可是我們都已經走離紅毛城有一段距離了 所以out!
好在some想到了一家:淡水鳥地方
不錯喔!!!2.3百塊有主餐可以吃 還有沙拉吧吃到飽耶!
台北市區根本吃不到這種的~~~

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把筆尖麵換成了義麵
下次去淡水我還想來再吃說~~~

好啦!!晚餐吃飽啦~~~~
回捷運站領咖啡和甜甜圈嚕!!!!
6入小不點應該都被udn的網友們領光了
我們去的時候店員請我們自己隨便選一個甜甜圈
我想把熱拿鐵換成冰拿鐵 加5元 居然不行?????

拎著咖啡坐捷運挺麻煩的 於是三個人就坐在旁邊把它喝完
我選的草莓雙餡甜甜圈(藍莓+芒果)是正方型的唷!
隔天早上當早餐吃 爆好吃的~~我超想要再吃的啦~~
可是dunkin donuts好少家

上一篇漏po了這篇
試著拍剪影
這對情侶拍的還算不錯吧!

1 則留言:

阿ki 提到...

dunkin donuts 這家啊
我當初還以為他是仿的MISTER DONUTS 咧
上去台北這麼久
只看過台北車站對面有一間(新光三越那面)
所以嚕...可見他真的是超少吧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