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3, 2009

嗯...隨便寫...


這陣子上網 小乖乖都會乖乖的躺在我身後
真的很乖....乖到我要睡覺了都還要千請萬請才會起來讓我鋪好墊子^^"
我休息一下的時候超喜歡跑到妹妹旁邊一起躺
這也算是跟我的小乖乖撒嬌齁??? 小乖乖真的好可愛!

這樣呆呆的樣子怎麼不讓人喜愛呀~~~!!!

小手手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妹妹用小手手幫我推推按摩了!

啊既然都亂寫了.........那就來一張我吧~~好像哈利波特喔!哈~~

7 則留言:

阿ki 提到...

不咬人都很乖
這就是為什麼位這麼愛惹她的原因了
因為妹妹太太可愛嚕

tammy 提到...

不過不咬人時的狂撒嬌(半夜)
也挺惱人的啊......||||
一直撞我的臉...Orz

melody 提到...

哈哈
有了小雪我才有那種煩惱
哈哈
光想像就覺得好笑

tammy 提到...

小雪應該沒有妹妹撞的大力吧?@@
很痛耶>"<

阿ki 提到...


我被撞過 -.-
就跟被卡車撞到一樣耶 囧

惟惟 提到...

感覺我應該說說公主的好話
因為牠沒兇也沒咬我^^

話說公主真的很乖
喵喵呆呆的時候最可愛
但也最討人厭(臭台妹就是例子)

其實真正想說的是
噗~哈利波特(狂笑ing.....)

tammy 提到...

喂 哈利波特很可愛!(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