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檳榔園裡的怪鳥


這次下南部
在阿ki家看到一隻很像是水鳥類的大鳥
居然出現在檳榔園裡!!!!????

牠很大一隻喔!應該跟妹妹差不多大....
我慢慢的接近....
還邊跟鳥說:你不要怕..我只是想近一點拍你而已..
結果這隻鳥卻被我吹我手上正在叮我的三斑蚊嚇飛走了
而我手上的蚊子卻一動也不動的還是在吸我的血= =

沒看過這種鳥出現在住家區耶...
放大看照片牠的嘴巴還都是泥土哩!

這回下南部並有沒什麼照片
就放一張在板橋等高鐵時的自拍吧...

想想....為了要寫blog而去找東西來拍
好像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那些東西也不是真正的歡樂
我想...記錄的感覺就一切隨緣吧!

今天下午跟著阿ki的家人一起坐在院子裡
沒做什麼事
發呆的發呆~鬼吼鬼叫的鬼吼鬼叫
偶而聊聊天~跟小竑奕和小禹澤玩
如果說無聊...到也不會
想想台北的生活能這樣坐在室外發呆一下午嗎?
有時候難得的悠閒也是一種福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航~有陣子沒見..你的頭髮已經粉長囉
小琳

tammy 提到...

普通長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