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8, 2010

歡樂88節:街角二號


今天又是被奶奶電話吵醒
要我今天一定要找爸爸出來吃個飯慶祝88節
我們沒有不慶祝啊.....只是要不要吃飯都很難喬..

晚一點大妹打電話來 結論就是照昨天所說
去對面新開的音樂餐廳慶祝 因為新開有活動
今天可以最低的一個消費不用錢
趕緊訂了位 整理整理等大家來吧!

沒想到裡面已經很多客人了呢!還好有訂位...
不過有訂位出餐還是非常之慢~哈

很有茶意的水杯 不過給的不是茶
是檸檬水 很妙的搭配....

假日只提供排餐
我今天卯起來就點海陸了 反正今天又就是這一餐
自己出自己的錢再share爸媽的錢
今天就是打算拿1000出來了就對啦!

街角二號的風格感覺是中西合併
哈 我拍的這個位置是廁所的方向
左邊是包廂式的 感覺不賴喔!

我們坐位旁邊就是廚房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駐唱歌手時間
他唱歌很好聽喔!

這是晚一點另一個歌手
這時候我有點歌 但中間我有跑回家拿馬卡龍
之前沒聽到有唱到我點的歌 問家人她們也說好像沒聽到
可惡 為什麼不唱!!

來跟小妹合照一張
我說今天的小妹有隋棠的fu
結果沒想到小妹的男友早就幫她取了個:泰山小隋棠的封號
呵呵呵...真是甜蜜恩愛的小倆口

今天的主角老爸啦!!!!
我說今天要搶他風頭~~~
看樣子我的肥肉手還真的有搶到耶!XD

我和我可愛的媽咪!

大妹一家子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應該至少有一個小時候吧??
才上來我們的第一道前菜
看樣子餐廳在出餐這部份真的要再好好掌控一下

泰式涼蝦 下面鋪的菜一下子就被小妹吃完了
泰式的醬嘛...我記得好像有在哪邊吃過 是甜味的那種

香蒜烤田螺 螺肉還蠻大的
沒想到小奕安還挺愛吃這道的

和風牛肉片
好像第一次吃到這種前菜 不過這味道我不喜歡

從前菜 到濃湯和沙拉 又是等了一段時間

這個什麼海龍王清湯 嗯...賣像不是很好
不過聽說湯還蠻好喝的

我點的南瓜湯 我喝的很開心

凱薩沙拉

水果沙拉
嗯...下一次還是乖乖點凱薩
我真的不愛吃這種加優格的水果沙拉耶!

阿嬤愛孫的景象走到哪都看的到呀!!

吃了以上的東西之後呢...又是進入聊天等等等啦!
所以餐廳的經理送上了果汁來招待
我們還真是和善的客人呀~~

終於呀.....這份是媽咪的牛小排
在這之前妹夫的沙朗已經先上了 第二個換媽咪的
然後呢........又是過了一段時間
居然服務生要來上西瓜了???!!!!什麼????
還有4份餐還沒上耶...@_@

忘了說~牛小排好吃!!!!

我們在等待之餘 拿起手機來玩啦!!
大家在比賽拉衛生紙 看誰拉的快
爸爸拉的好認真喔!!!XDDDDD

終於 老爸的豬肋排上了
也很好吃喔!

還有三個人還再等主餐XDDDD
我就隨便拍了拍

我點的海陸 擺盤不怎麼優咧...
不過也不錯吃啦!

小妹點的雞排 肉也很嫩

大妹點的雞排鱈魚雙拼

正餐都吃完了之後 小妹突然說好想吃甜食蛋糕什麼的
我熊熊想到我放在家裡本來就是今天要一起吃的馬卡龍
就跑回家去拿來餐廳一起分享啦!

今天吃完的心得呢....漂亮是漂亮
但真的好甜喔......不過媽媽吃的很高興
吃了二顆說配著咖啡很棒
爸比就說下次再買他也不吃...哼 好欠揍

今天雖然光在餐廳吃這餐就耗了4個小時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應該吧?哈)
街角二號的餐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算不錯
只不過出餐的掌控真的要加強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