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1, 2010

【偽貴婦】老爺酒店日式午茶


親愛的juju姑娘前些日子預約了我8/18一起來個午茶約會
二話不說馬上拿假單請假去啦!!!!
怎麼可以放過當貴婦的機會
而且還是跟我心愛的juju一起

老爺酒店這次是第一次進去 感覺好新喔!

下午茶餐廳在二樓
一邊是我們這天要吃的KAKAYAMA
一邊是西式Le Cafe的下午茶(吃到飽的唷!)
吃到飽的早就已經呈爆滿狀態了

juju訂2點半 時間還沒到還不能先進去

坐在外面的沙發區休息
不過沒想到連這邊都是Le Cafe的坐位????

終於可以坐下啦!~~~juju訂位選擇坐窗邊
好天氣加上好心情
坐在這種位置品嚐午茶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

很忙!!~噗
手臂好粗喔~可是手掌挺美的 而且怎麼這麼白??
今天拍照都很白耶???

感覺隨便拍怎麼都美

說來我跟juju真的挺有默契的
以前手機用同款
現在隨身相機也是同牌同系(我買完才想到juju好像是同系列)

在飯店吃下午茶真的好愜意呀.....

再加上可能因為日式午茶不是吃到飽的
所以人很少(我自己猜的)
現在的人都喜歡俗又大碗嘛!!!
不過我不是 我只是比較想吃飽XD

太陽光灑進薄紗窗簾的感覺真的好美

這邊位置一直到我們吃完都沒有人 噗!

KAKAYAMA的餐是固定的 茶可以選
不過會多送抹茶
我選了煎茶 因為它養顏美容抗老化 哈哈哈

先來自拍一下吧!
完全沒有美膚過 我相機怎麼這麼棒呀~自動美肌
二個人皮膚好的跟什麼一樣

換juju自拍
我躲在後面裝什麼可愛啊我....

終於上餐啦!!!很像日式便當三小層~~(怎麼像在罵髒話?XD)
這是第一層前菜
菜名juju那邊都有 我懶得寫XD
這層我愛吃鮭魚卵小蕃茄(沒想到這二個這麼搭)
還有燜香魚 好吃!!
水雲醋我怕怕 小黃瓜上面加的很像是豆乳 好鹹@_@

第二層主餐
酪梨壽司我超愛的啦!!裡面包蘆筍 好好吃喔!>///<
然後梅子細卷壽司嚇到我了 好香 像在吃香水@_@

自拍自拍
真的好白@_@......

最後一層甜點
馬卡龍和二款蛋糕都很好吃
我自己之前買的貴森森馬卡龍沒有老爺酒店賣的好吃
它還便宜我買的5元
櫻餅我還是不敢連葉子一起吃 裡面糯米包紅豆好吃

juju吃好慢喔.....我還要放慢速度等一下她
不然感覺我真的好像豬

抹茶來啦!!!
因為它很苦 所以只有一點點嗎???

本來我沒發現天花板是這樣的
juju拍了給我看才發現 蠻漂亮的設計

離開了老爺酒店 我還沒飽
所以juju要帶我去吃麵線XD
酒店外面的牆柱挺有味道的 juju一直在幫我瞎拍
不是我吵著要拍喔!噗~~
會貼上來是因為拍的腿變細了
這就是攝影的技巧 因為剛好有光線照射 腿部線條曝掉了
只不過我的肚子跟我的臉是怎麼一回事???哈

來到吉馬陳麵線啦!!人好多~服務生態度好差
加9元有酸梅汁 我就加了

小碗45元 有加大腸也有蚵仔
我不愛蚵仔 不過他們家的還真的蠻好吃的 沒腥味

因為不知道麵線裡已經有加大腸了
所以又單點了一盤 真是肥死我活該啊.....

juju點了一根香腸 不過有一半是進我肚子裡
有酒香 還不錯吃
拍香腸的時候我還說完整的一根香腸還真是不好拍
當然吃起來也不好看
(請見景深在吃的小姐XD...真的不好看呀....)

這天超開心的...雖然不知道為啥下午就很累
回到家還全身酸痛(因為假裝貴婦所以壓力很大嗎?哈)
但是能跟juju一起吃吃喝喝真的超棒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