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0, 2010

【板橋新埔】涓豆腐


星期日陪妮妮逛完淡水之後
再回到了板橋來吃晚餐
還約了忘記夫婦跟白愁(不過這傢伙趕回台北剛好也吃完了)

本以為涓豆腐是點菜型的 沒想到豆腐鍋還是一人一份耶!
我以為是一大鍋幾個人吃

這是4人份的小菜

來特寫幾張小菜吧!

妮妮喜歡這炸豆腐 但我不喜歡


豆芽菜和泡菜比我在韓國吃的好吃些 哈!

從石鍋裡挖出來的養生飯
忘了比例尺一下 飯很大碗
我還挖了一半給忘記先生要他幫我吃哩!
石鍋裡的鍋巴加茶做泡飯 等軟了之後再挖出來吃
也不錯唷!

我點的泡菜豆腐鍋
我說呀~~~還是點這種最一般的口味最安全了
妮妮那個小呆瓜點什麼起司口味......

拌一拌之後....呼!真的很下飯的啦~~~
(突然很後悔太快把飯分給忘記先生 噗!)
豆腐是真的挺嫩的

海鮮煎餅
這種清淡味我比較接受 沾醬汁吃剛好

辣味川雞??我忘了正確名字了
本來是要點辣炒年糕的 不過服務生推薦這個
說有雞肉吃也有年糕吃 所以就點了
嗯....我不喜歡
剩很多 剛好打包給白愁吃 哈哈哈

忘記夫婦點的...什麼牛我忘了@_@
因為量好少 我只吃了一片
很甜~

甜點來啦!
一樣是嫩嫩的豆腐加上了黑糖漿還有桔子醬
黑糖太濃了 我加了些茶 好吃多了~~
變態妮妮居然加了蕃茄醬說好吃!!!!


生意真的很好
好到我們慢了10分鐘馬上就打來
又再多慢了5分鐘似乎有點面有難色的告訴我們用餐只到7點半喔!'
等吃完了下樓結帳
服務生(應該是組長之類的吧!)
跟我說她還幫我們拖了一下時間怕我們沒吃完
嗯............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一般來說大家聽到這樣感覺應該覺得他們很貼心
可是我覺得怎麼好像一付就是他們大賞恩惠於我們一樣
我不是很高興
下次什麼時候去呢?
等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嫩一點的豆腐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