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4, 2010

偏頭痛用藥


誰可以幫我問或知道有哪些藥房有賣這個藥?
我的救命偏頭痛藥只剩2顆了...
實在沒有那種精氣神再去掛號等好幾個小時只能拿8顆回家..
這藥很貴 雖然大醫院比自己買便宜一半
我還是得知道其他地方哪邊可以買的到啊!!!~

4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別再吃這種藥啦~
頭痛平時用指腹輕輕敲打頭皮
每天都要做
藥吃多了真的很糟=.=
尤其是對腎臟@@

tammy 提到...

一般頭痛我不吃藥的啊!
偏頭痛痛起來
也只有吃這種藥才有用~其他沒用啊!>"<
而且偏頭痛痛起來還指腹輕輕敲打咧...
根本就想拿榔頭敲了= =
不常吃啊....我可不想一直偏頭痛犯@_@

惟惟 提到...

〝平時〞用指腹輕輕敲打頭皮
每天都要做

=.= =.= =.= =.= =.=

tammy 提到...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