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6, 2010

泰山小聚


小姑姑一家放假從美國回來
本來以為有一個月的假期卻硬生生變成只有7天
趕緊大家約一約聚一聚吧!
東聚西聚不如一家人在家裡在一起來的熱鬧溫馨的多呀!

媽咪又是準備了一堆 我看真的快跟過年沒二樣了
還有很多菜沒弄哩!(這些是已經吃過了)

用手機跟奶奶自拍 阿奶奶在看哪裡@_@

跟大妹拍~正面的自拍鏡頭就差很多 畫質很爛

跟小奕安自拍 我好醜~可是奕安頭靠靠好可愛!

BoBo今天也好乖 對我的相機好好奇
看到我一直喵喵叫 真的分的出來我每次去都有罐罐吃嗎?

黃元長好大了...完全認不出來
剛來的時候我還在那邊問:啊小的怎麼沒來
旁邊的黃元就說:我就是小的....
黃元超喜歡小奕安 一直想要餵他吃飯餵他喝奶...
怎麼感覺很像到了農場
興高采烈像要餵什麼鴨鴨魚魚羊咩咩吃東西的感覺啊....哈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全體大合照呀!

等大家都散場了之後
媽媽又有衣服要我試穿......怎麼又是要服裝表演啊..@_@
這件白色正面看很好看 不過背面不好看
我太虎背熊腰啦~~~

晚上我~爸~媽~晶 猛唱卡拉ok~哈哈哈
連好久沒唱的璧花小姐我都拿出來唱了XD

好在下午的一場雷雨沒有一直下到我要回家
順便把髒的要死的機車洗一洗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