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9, 2010

【竹南】貓友團之旅


星期六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毫宅
一群貓友遠赴竹南相聚
我還說如果不夠豪我要翻桌咧!!XDDDD

真的很豪~還要指紋才能開門呢!我要剁了尼爸的手指頭!!!!

這樣的廚房我最愛了 大才好做事
不過缺了大烤箱和酒杯掛XDDDDD

沒像小苦一樣早到 可以拍淨空的豪宅
只好偏上一點拍避掉下方一堆人
大家在幹嘛??邊吃東西邊看主人打電動!!哈哈哈

這是奇媽帶來的煙燻雞爪 好吃耶!!!
大家都一直啃~~我也想買!!!

我帶的鹹水雞 銷路也挺好的(不過好像是我自己吃最多??)
因為我好餓喔...早知道就學咪嚕媽她們
居然先偷買麥當勞來吃了 可惡!

咪嚕媽帶的卡滋爆米花~
左邊帶到的是小苦買的花生麥芽餅???(忘了拍了)
真是一桌子亂XDDD

也是小苦帶的仙草茶~好喝呢!我還喝了二杯.....

小虎仔~很乖呢!!
乖到可以丟在地上自己玩自己的
不過我還是有跑去照顧他 還把他哄睡了
咪嚕媽一直囉唆說我這麼喜歡幹嘛不自己生一個= =
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好嗎~切!

晚上我們來到這邊吃晚餐
其實我還挺飽的 不過還是吃的完耶@_@

尼爸真的很好笑耶!!!有這麼累嗎?
整個臉都貼在桌子上

餐廳上菜還挺快的 濃湯蠻好喝的

沙拉

這是老虎(小苦的朋友)點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滋滋作響的!!

這是我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越po越餓...等等來煮泡麵吃好了

尼爸點的飲料 未免太夢幻了吧?

甜點 是茉莉綠茶的味道
裡面還有寒天(我覺得應該是)
不過不要用洋菜改成吉利丁應該會更好吃些

我的童話王國果粒茶
根本不用再給我糖包呀...這已經是甜的了呀!
挺好喝的~不過咪嚕媽說她覺得喝起來像在吃唇蜜= =
莓果茶不就都是這味兒嗎...

來跟咪嚕媽合照一張
我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呀!!以咪嚕媽為榜樣!
很羨慕咪嚕媽和咪狗爸二個人
這二個人越來越可愛了!!!

回到台北後 一群人陪老虎去選衣服
我們來到中和環球
看到這個胖嘟嘟巨人女娃兒 二話不說當然要拍照
還手牽手呢!!!XDDDD
我在她旁邊看起來還真小隻 ㄎㄎㄎㄎ but手還是一樣粗

東看西看 結果我們最後也是繞回到這家買衣服
看著這個幫那個挑 那個幫這個挑
啊...........我好空虛呀!!!我也想挑!!!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雖然小紅來很累
但是沒有痛痛來作亂
跟著大家一起出遊吃吃喝喝簡簡單單聊天打屁
果然是最沒壓力最好的放鬆

by the way~~我燙頭髮了!照片中就是最新髮型~
不過今天洗了頭自己整理
好像沒有那麼捲 好麻煩喔...>"<...

同場加硬小苦給我拍的
因為我的手實在被拍的太粗了...
咪狗爸還說是咔啦雞腿堡ㄒ_ㄒ....
所以我修成lomo風了!!哼!

4 則留言:

小苦 提到...

哈哈

昨天是很忙的一天
趕竹南趕百貨XD

頭髮很好看!!

妳超有母愛的,我也覺得小孩玩一下可以
自己生就算了XD

tammy 提到...

但是趕的很開心~雖然我小紅來很累

謝謝小苦捧場我的頭髮
chu chu chu~~~

不過抱個嬰兒哄睡一下就超有母愛喔~噗!
那是因為虎仔乖~~
而且我也是看他滾的好像想睡了
才去抱起來哄的

匿名 提到...

我看到被我自己剪壞的頭髮= =

tammy 提到...

明明就不醜還很可愛
一直哇哇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