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1, 2010

【小南門】郁坊小館


8月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吃吃吃一月
怎麼大家都約在這個月吃飯呀!!!!
8/19這天貓友們來到了郁坊小館

原來這間就在以前小姑姑租的房子附近耶!
坐在裡面吃就越覺得以前是不是來過啊????

上菜囉!!!!維揚干絲

今天我唯一點的一道菜是炒高麗菜
為什麼呢?因為貓友通通點肉@_@...太可怕了!我想吃菜

鎮江肴肉
看起來很特別~吃起來味道也很特別

風雞

目前為止出現的都是小盤
小盤的量都是大碗麵的那種size

鍋巴蝦仁
好吃耶!!!蕃茄醬好下飯~~~~!!!
不過這天的飯我一樣撥了一半給kiki吃

栗子燒雞 大份
大份根本就是巨無霸份量...很恐怖...抖

東坡肉 這也是Huge的....

這是包東坡肉的手工麵皮 不錯吃
不過卻是迷你的....這是要怎麼包巨大的東坡肉啊~@_@
這邊的菜尺寸組合都很妙耶!!!

炸大腸

麵托鱈魚

這就是小麵餅夾東坡肉的樣子
根本包都包不住 哈

燒鴨 一樣是Huge again.....

蔥開煨麵 好吃喔!也有剩到給我打包回家
變成隔天中午的便當~哈哈哈

這天最驚人的就屬這道了
沙鍋獅子頭
嚇死人的大呀!!!!!

我被陷害吃了一顆之後
剩下的也被陷害打包回家了....@_@
不過真的好吃!!!!

豆沙鍋餅

結束了驚人的巨菜和肉食一餐之後
我們一群人也像上一次樣來到貓友住所哈拉聊天

怎麼還有吃的????
美食團走到哪都會有食物 夫妻肺片
我吃了一片 真辣呀!

這天一樣搭很晚的捷運回家 累到完全忘記隔天是星期五
每週一美的一天
我超樸素的上班 同事居然來問我不是今天要美美的嗎?
哈哈哈哈....我真的完全忘了耶!

3 則留言:

阿水 提到...

......無緣地忽妻會片
我那天完全仆街
等清醒地時候已經沒看到影子鳥
5555

阿水 提到...

話說
獅子頭
公主媽有進行三吃四吃N吃研究嗎XDDD

tammy 提到...

哈哈~~是說妳在睡的時候
滿滿的夫妻肺片根本也沒人動呀!
想必是等我們走了之後
ambre和gl慢慢喀著等妳醒XD

至於獅子頭~~哈哈
我只有加熱加蘆筍來吃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