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10

【板橋】潮州沙鍋粥


還好今天不用加班~~~
今天的飯局離家裡這麼近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我對這間餐廳有些印象
可是完全不記得生意有好成這樣~~@_@
今天去除了大爆滿之外 外面還一堆人等著呢!!!

剛到的時候只有K某一位到
還好預約的粥早就在桌上等啦!!XD
這是蟹黃什麼粥???拍謝~~不是我訂的我不知道名字
我只知道來吃!!!哇哈哈哈哈

有蟹殼有證據!!這次真的有蟹黃
不是胡蘿蔔唷!!!!!!XDDDD
不過我先吃了干貝粥才吃蟹黃這鍋
會覺得味道有點淡了些

干貝粥~~~~真的很香很好吃呢!
重點是這些粥料真的也很多

山蘇吻仔魚
好吃呀!!!!!~~~好在我有點這盤
這盤吃完想再加點 山蘇迷有了~賣光光了 嗚

水蓮炒肉絲 挺清爽的

清炒竹筍 這個也好吃耶!!!
我怎麼現在去外面吃東西這麼愛點菜類啊...

杏鮑菇炒羊肉
我點的...但是我被遮眼了...因為我把羊看成牛
哞~~~~~~咩~~~~~~~

蝦球 好吃!!!!

茄汁花枝片 好好吃喔!!!好想再來一盤喔!!!

臘肉炒高麗菜 也還不錯吃喔!

干貝
滿滿的一盤干貝呀!!!!!!好吃!!!!!!!!

最後居然又再加點一鍋養生鍋
不要小看一堆菇
其實這鍋還挺香的耶~~真的也是很好吃!!!!

本日說最多好吃的一次啦!!!
而且也不貴~(除了粥以外)
可以帶家人來吃吃看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流口水

以前去香港的時候我也有吃過蟹黃粥

tammy 提到...

是真的很好吃呀!
想吃要訂位喔~~人真的超多的~

melody 提到...

好幾年前去吃
還沒什麼人呢
以為會倒XD

tammy 提到...

我也記得以前路過根本沒什麼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