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7, 2010

【板橋環球】愛之素創意料理


星期五~小週末 我又來到了環球

今天來吃另一間素食餐廳 這間走的是創意風格唷!

天花板是可愛的雲朵

餐廳內的色彩很明亮舒適 我很喜歡
生意非常好~

一坐下服務生就先送上牛蒡茶 很好喝呢!

這天我吃的是當日特餐
只要180就有沙拉有濃湯還有甜點

南瓜濃湯 好喝!

料好多呢!

今日特餐是黑胡椒牛排
真的很養生的一餐 是五穀雜糧飯
服務生跟我說 飯不夠還可以再跟他說
會不會太好了啊?

餐後還送上了手工梅子醋
好大一杯喔!!!是紫蘇梅的味道喔~~

手工鹹蛋糕 也不錯吃唷!
發現這樣背景有光拍 好好看喔~~~~

吃完飯之後就再慢慢散步回家
這天可能下過雨 天空特別乾淨

鞋子磨的我腳很痛
硬是要裝悠閒的慢慢走回家

走到這裡....我的鞋子開口笑了...

回到家後先趕快把貴森森的馬卡龍拍張照
然後冰進冰箱

來跟好漂亮的馬卡龍合照一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