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4, 2010

Tonight


今天下班提早在板橋站下車
因為要幫同事拿團購的蛋糕
雖然忙了二天的腳很酸痛
但我還是帶著一顆愜意的心走著....


和貓友面交完蛋糕之後
我選擇坐在縣民廣場吹著風

突然很想身邊有個人和我一起靜靜的看著這樣的景色
手牽手喝著咖啡
看著彼此微笑........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昨天晚上我也是一個人坐在微風廣場外面的廣場吹風吃31冰淇淋耶!!超涼快~而且還看著好圓的月亮。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花比較長時間坐在路邊吹風,等赴約時間

tammy 提到...

昨天的月亮真的好亮好圓呢!
原來我們都在同樣的晚上做同樣的事情呀~~

不如下次妳來坐我旁邊
我們手牽手+喝咖啡+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

juju 提到...

為什麼要一直笑????

tammy 提到...

我最後一句有寫著看著彼此微笑呀!
但我們二個看著彼此微笑會變大笑吧?XD
況且哪次我們出去不是一直笑...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