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6, 2010

走~走~走走走~


快緹已經快變成我假日必去的餐廳了~
現在多了三明治可以選擇~真是太棒了!!!

好漂亮的盤子~好想要一個...

雜糧麵包看起來真的超養生也超好吃
沾上鹹味的原味奶油~~超美味的!!

解決完中午餐之後~來到北投圖書館走走
我真的拍的有夠隨便的XDDDD
北投圖書館比我想像中的小
不過圖書館這個面向看起來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覺
就是一整個很詩意 哈~

這是?????我忘了XD

這天的天氣有熱 但也不會太熱
路邊發的建案的扇子真的是非常的好用
圖書館外坐著 天空很藍
心情也不錯

晚上來到大直吃一間很夯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名字和板橋的一樣
但是店家卻保證儘此一家 別無分店
嗯....不過說真的 這間真的比板橋的好吃
而且身處在靜巷中 旁邊還有個小公園
感覺真的不錯

今日濃湯 是非常好喝的南瓜濃湯呢!!

凱撒雞肉沙拉 好大一盤~
雞肉也很大塊 不是肉絲而已~~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很香~青醬也有入味

奶油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是大蘆筍耶!!鮭魚也都很大塊~~真材實料呀!!!
可是我這個討債的居然吃不完????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吃不完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感覺很充實的一天
吃的飽飽的~又走了很多路?(有嗎?XD)

小記
這個鳳梨酥現在似乎超夯的~~

還真的蠻好吃的(還是我餓了???)

家裡桌上那塊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吃掉呢~~

10 則留言:

juju 提到...

寶貝~我跟妳實在太巧了吧
這週末去一樣的地方

還有..土鳳梨酥我好愛..我要吃我要吃

jammy 提到...

北投圖書館
好熟悉的地方...

tammy 提到...

to juju
真的太巧了~我看我們結拜好了!
妳愛吃這個鳳梨酥喔?
那我來拜託我神秘寶貝幫妳買好了~

to jammy
多熟悉........???

jammy 提到...

國中時常去圖書館
旁邊就是地熱谷
也在學校旁邊.....

juju 提到...

結拜會讓我很想叫你一聲~~~~大哥~  哈!

tammy 提到...

to jammy
嗯~~去約會齁

to juju
准妳叫我一聲大哥!!!我的好妹妹!

原來這個鳳梨酥6個要210(以上)

ki 提到...

出國玩注意安全啦

tammy 提到...

我會的啦!!!!你要等我的禮物唷!!

不過留言幹嘛不留再旁邊或最新那篇要挑這篇啊...

melody 提到...

因為才不會被人家發現:p

匿名 提到...

嗯嗯!but...早就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