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30, 2010

Hello~BAIL - Day4-1


這天早上在morning call之前先起床上個廁所
躺下去沒一分鐘吧?
之後就聽見窗外開始花啦啦下起大雨
好在準備出門用早餐去時 雨就慢慢停了....


看吧.....是不是狂風暴雨? 這跟颱風沒二樣了啊....= =....

其實我也真的覺得自己很猛
出國這幾天就隔離霜+粉餅而已
然後每天都爆奶是怎樣.....
大概是出國不爆何時爆.......大家說是吧?

這天早餐本來以為是可以進到跟同事同一區的
結果沒想到被分到日本人韓國人區
除了我跟母母和小寶 沒其他台灣人

早餐 還是蔬菜最好吃
我現在變的好愛吃菜

看到冷藏櫃有燻鮭魚和烏龍麵 馬上拿來
我承認那個燻鮭魚因為很漂亮像玫瑰花一樣
所以我拿來拍照XD....不好吃

用完早餐後就來拍照吧~雨終於停了
在峇里島很多這種漂亮的傘 其實還真的很想帶一把回家耶~
不過帶回家要放在哪???哈

其實沒有熱呼呼的太陽也好啦!
不曬不刺眼
每天都先下過雨洗洗天空 也還是很乾淨很漂亮呀!

日航飯店就是比較有日式風

這也算是Lobby的一種吧?

來拍張照吧!
這姿勢實在是太假了~~哈哈

接著我們準備往海灘走去
這邊沒注意是哪 只覺得挺漂亮就拍了

竹簾沒放下來的話地上會更溼吧...

天空越亮景色就越漂亮

到了最後一天要走了才知道
好像我們的房間旁邊樓梯走上來就是這裡
然後這裡接餐廳就很近
但我們都不知道整整繞一大圈

這裡漂亮喔~~~ 好多好多雞蛋花喔!

好漂亮~好漂亮喔~不想離開這裡了

在這邊拍一張吧!~

日航飯店的設計很奇特
要到海邊要到另一棟去搭電梯到一樓
因為這個時候我們是在十五樓 妙吧!

游泳池貼的是藍色的磁磚 看起來真的超水藍超漂亮

到了一樓啦! 還是要再說一次游泳池真漂亮!

這區還有一個小海灘 還可以玩沙灘排球
是一個不錯的設計 很適合不敢下海玩水的人和小朋友玩呢!

躺椅因為早先下過雨 墊子都掛起來曬了 哈!

飯店一景

這裡是spa的地方
我們有偷偷跑進去看(沒啦!是光明正大啦!反正沒人)
其實裡面也舊舊的

天氣越來越好啦!
不趁這時候趕緊拍拍海邊明天又下雨怎麼辦

沒人跟我玩沙灘上奔跑or手牽手的戲碼XD

來自拍一下

隨手拍拍遠處的一對情侶海景嘛!!!
老掉牙的要拍一張這種的~~噗!

遠處的火山很美吧!
我把相機交給母母
請她就隨意幫我拍 我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

不過越走越近又忍不住比起耶了~哈哈哈

再來玩超假pose 哈哈哈哈哈

這裡還可以騎駱駝喔!
20元美金半小時我不想騎
我只想跟駱駝玩(玩什麼啊玩~哈)

準備出發去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囉!!!!

3 則留言:

ki 提到...

心態改變的妳
我想會因為你的對外表現
進而達到你所希望的希望

tammy 提到...

說的好複雜!

我心裡早就沒有什麼希望了(攤手)

桑尼 提到...

什魔鬼.....((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