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6, 2010

Hello~BAIL - Day2-1


一覺醒來.....外面居然在下雨....
半夜轟隆隆的雷聲
是預告今天不是好天氣嗎?>"<......

不過雨到真的要出發之後就越來越小了
在巴里島每天的早上迎接我們的都是狂風暴雨
但要出門或是要到每個目的地前 雨就停了
算是老天保佑吧!

早上一樣動作很快的梳洗完成之後
在villa裡東拍西拍
頭髮雖然還沒重綁 不過還蠻好看的耶!哈~

前一晚的狂風暴雨 連桌上的蘭花都倒了呢~

我們的villa開放式的客廳感覺其實還不錯
很適合開party

廚房 其實我很想用耶....
可是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在這邊悠哉的煮東西

大廳上還有一層小隔樓 不過都沒人上去用

討厭 下什麼雨呀!!

其實在這邊靜靜泡著茶 感覺一定也很不錯

從小隔樓拍下來

隨便拍拍啦~

我們住的房間

客廳全景

其實好在晚上都沒下雨 微風吹來坐在這邊真的很舒服

這2天早上起來我很常坐在這邊發一下呆和自拍

下雨呀.....

白天villa全景

很深的游泳池~想游但沒人救我的游泳池~哈

下雨溼搭搭所以不能躺 嗚

我們的villa大門

三人房的villa門口

這天我自己先出門去吃早餐
就一樣隨手到處拍

我們住的villa

餐廳

隨便拍拍

另一區共泳區的房間

早餐
我還蠻喜歡這邊的早餐 炸蔬菜條很好吃
煎蛋也很好吃

餐廳一景

正在用早餐的大家

吃完早餐後
就在樓下大廳的椅子上發發呆等大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