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6, 2010

Hello~BAIL - Day2-2


用完早餐後
接著我們的行程是前往海灘搭船準備往海龜島去

這是旅行社送的草帽
不過拿著有點麻煩 回程在機場就被我給扔了@_@...

我跟Tracy

搭船去囉!!!

趁大家都還在登船的時候戴上墨鏡來張自拍吧!

當船駛到海上某一個區域的時候突然停下來了
這裡好多魚喔!!!!可以餵魚魚吃麵包耶~~~
船伕有準備土司給大家餵魚唷~

好多魚~好多魚~好多魚喔~

海龜島到啦!!!
我們又再度包島了~~~

首先就是先跟海龜合照其實....
我真的覺得海龜很可憐... 牠一點都不想跟我們照相呀....

小海龜一直打自己的頭....Orz...

再來就是來跟大鳥照相
這邊就來po影片了....我真的會被笑死
可能我衣服扣子亮晶晶 所以會很想去咬吧!
這隻鳥看起來很大 其實很輕一隻耶!

還有跟蝙蝠照相 牠也好可愛喔!
一直會想撈旁邊的東西

還有大蟒蛇

回到原本的海灘上
大家準備開始玩水上活動 我並不想玩
所以和Tracy跑去買了顆椰子來喝

這邊小小的海灘集中了所有的水上活動 很危險
我們從海龜島回來要下船的時候
就被拖曳傘的繩子打到

同事的女兒正在編頭髮
RP6萬 有三個人在編~排場好大喔!XD

接著我們來到了黃金咖啡館
本以為在這邊我不會買的 沒想到還是買了 噗~

就是這三顆咖啡豆啦~妹妹蹭的那三顆

這是麝香貓咖啡豆 拉出來還沒處理過的 噗!

正在聽介紹

糖和奶精

公豆咖啡
每個人只能喝一杯公豆咖啡喔!
不過母豆就可以喝到飽

喝咖啡囉!!!!

還有咖啡冰砂呢!

離開黃金咖啡館之後 我們來到海盜船用中餐

好醜!

船上 看起來好像挺漂亮的齁?
其實船上有一股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一點都不熱的玉米蛋花湯....

小寶不知跑去哪找來的海盜帽
可是幫我拍的好醜呀....

還是自拍好 XDDDD

中餐 都是冷的
還有人的餐裡面有煙屁股

又是很空虛的飯後水果XD

7 則留言:

jammy 提到...

那隻鳥應該是
想要解開扣子吧....

tammy 提到...

鳥都愛閃亮亮的東西吧!

melody 提到...

那鳥真的好好笑喔!!!

可惜沒有拍到蝙輻的影片!!

惟惟 提到...

嘩~終於見到傳說中貴森森的咖啡豆原貌
哈哈哈~

為什麼豆子分公母?

tammy 提到...

to 小苦:蝙蝠乖乖的啊~幹嘛拍影片
to 惟:一般我們喝的都是母豆,咖啡豆果實本來就有分公母,公的是圓的,母的是扁的~母的比較多公的比較少~公豆咖啡因低油脂高(解說員是這樣說的XD)

桑尼 提到...

連鳥都想脫了你啊~~~~~~
蝙蝠好像穿皮衣唷~~~COOL~

tammy 提到...

鳥只是肚子餓了想吃釦子....
這隻蝙蝠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