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4, 2010

Hello~BAIL - Day1-1


終於到了要出發的那一天了
出發前一直很擔心這次出國不知道又會出什麼狀況
很好!!!!
才在嘟嘟房換接駁車時
我就在上廁所的時候給頭撞了一個包..........

照片看不出來 位置就在我指的地方
其實它已經腫起來了
接下來的幾天它一直陪伴在我的頭上
肉眼都看的見 只是拍照不明顯

當天搭程的華航飛機
本應該是9點15分的班機 居然延誤到10點40
華航發了一張$180的餐券做為補償....還真好打發啊...
於是大伙兒都在邊吃邊等著

終於上飛機了 坐位好擠...
我的左腳沒多久就又開始麻麻的感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坐飛機忘記了(不是2年前才坐過?)
我怎麼不記得以前坐的有這種螢幕和搖控器??

拍好上一張之後放回相機到包包
又發現搖控器的另一面居然是電話???
於是又彎下腰拿出相機再拍

然後拍完了上面這張之後又發現搖控器旁邊可以刷卡
所以又再度彎下腰拿相機出來拍
一整個很忙....我頭都暈了@_@

飛機餐的味道還是會讓人有點想吐
不過這個海鮮(魚)飯還算好吃

漫長的5個小時終於過去了.......

入關處人山人海的遊客
印尼人動作真的超慢的>"<......

呼 終於出去啦!!!
本來我一直在唸說怎麼別人一出來就馬上有獻花圈
我們怎麼沒有
過了一陣子終於來了
但是每個人花圈都套的超快超不甘願的
面無表情也無微笑 像在趕時間一樣
一點fu也沒有

請同事幫我拍一張
不過我覺得好醜喔...

所以我自己又自拍了一張 可愛多了

上了車之後呢~把花圈變成了花冠
ㄎㄎㄎ~~~美多了吧!

接著一整個很趕行程 導遊先帶我們到一間超市買東西
因為晚上住villa那邊沒得逛
所以要大家先買好晚上party的食物

接著就前往晚餐用餐的地方
根本就是我們包場嘛!~

旁邊的亭子蠻漂亮的 大家在這邊拍拍照先
餐很快隨後也就上來了

很甜不太冰的檸檬茶

喝起來很像用泰式甜辣醬弄的湯
不熱 還有同事喝到蚊子...............

食尚玩家推薦的酥骨風味套餐
吃完之後我問同事:是阿翔還是浩子說好吃的?我回去要罵人
不過這炸雞是真的炸的連骨頭都酥了 厲害

居然還有地瓜葉????
這地瓜葉比主餐還好吃!我吃了二盤~同事不吃給我吃

當地有名還不錯喝的便當啤酒
會叫便當是因為英文發音很像(不是我取的喔!)

好空虛的飯後水果喔..........

用餐完後就往今晚的villa出發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花冠那張真的很美~美~美~
每看一次都很想再講一次..酒窩好深歐..哈哈

節目推薦的食物
很常踩到地雷..尤其是那個玩家

tammy 提到...

有這麼美嗎?哈哈哈哈
可是其實還是很多照片很胖臉很腫
酒窩只有一顆 但是很深~哈哈

是喔!我沒試過~噗
原來玩家都介紹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