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7, 2010

Hello~BAIL - Day3-1


這天一早醒來 迎接我的一樣是雨天
不過雨小的快 開了房門還看到二隻...鴿子???


牠們應該是來享用昨晚這堆杯盤狼藉吧!XD

再來自拍吧!
這是前一晚犧牲色相賺來的US4
果真是錢難賺呀........嘆

這天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先跑出去啦!~~
實在是耐不住性子你等我我等你的~
反正弄好了就先離開villa走走拍拍吃早餐去

這就是我們住的villa

疑 這個好像po過了耶? 管它的啦!!

其實打開門就可以撲通跳下水也不錯

一個人的早餐 Good!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蠟染村
我覺得這個小姐畫的最好看

其實我還蠻想給她們畫一點小圖的
但是沒預算也沒淺色衣服

這個派大星畫的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蠟染村裡的賣場很多東西都不錯
小朋友的衣服好可愛唷!!

離開蠟染村之後.....(有沒有覺得我們行程超多的?哈)
我們來到了烏布市場啦!!!
下雨啊......超不方便的

在這邊停留的時間也不長
我們先去烏布皇宮走一趟

Tracy幫我拍的
拍到我都快火大了~因為都拍不好~噗!

隨便東拍拍西拍拍(其實幹嘛在這邊浪費時間 應該去逛街的啊@_@)
這個好像是樂器

終於拍到拜拜的奉花了
印尼人真的很虔誠
在路上走到哪門口都會有這種花
我都小心亦亦的不要去踩到它

還在瞎拍!逛街時間都不夠了~噗

烏布皇宮內最後一拍 花太美了啦~~

逛街囉!!!!
其實突然在烏布市場裡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
因為每家東西都好像啊...

貓咪耶!!!!貓咪耶~貓咪耶~貓咪耶~

這是一個店家養的貓~我本來想多拍拍牠的
可是牠被主人叫回去 嗚

走著走著 好累喔....
看到一家手工冰淇淋店 我要吃啦!!!!
真的好吃喔~~雖然貴了些

逛完街之後馬上又趕場去吃中餐
哈哈哈哈....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想笑
怎麼一整個忙成這樣

這間餐廳還蠻漂亮的

這裡也有出現一隻貓咪唷!
不過牠叫錯桌討東西吃了....怎麼不來找我嘛~
笨貓咪
我要拍牠也來不及了 被服務生趕走 嗚 小可憐~

抬頭一看 燈還挺漂亮的耶!

這個果汁很妙喔~~是木瓜西瓜汁耶!酷吧!

這位表演的舞者也很會跳喔~~

這豬肋排還不錯啦!

厚 這熱呼呼的沙嗲好吃!!!

吃飽又來拍拍啦!!!
導遊看我在拍花 說來峇里島拍花幹嘛~
哈!我就喜歡咩~~~

其實時間還是不夠用 這間餐廳蠻適合拍照的
偏偏時間又是不太夠用

這隻猴子吐水吐的好痛苦喔!!哈哈哈哈哈....

蝴蝶耶!!!!還好導遊沒有在我旁邊
不然又要說拍蝴蝶幹嘛了~XD

拍完蝴蝶拍蜜蜂 哇哈哈哈哈
讓我拍一下啦~我很少拍到這種耶~噗!

卯起來瞎拍啦!

最後來跟吉普車來張合照
這種地方怎麼會出現這種東西???哇阿災XD

來去下一個目的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