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4, 2010

Hello~BAIL - Day1-2


晚上住的Villa 從大馬路口進去有一小段路
所以會有服務人員開小車出來接
不過等好久 最後我們最後一批甘脆用走進去的
天空星星很美呢~


一到villa就聽見歌唱聲來迎接入住的賓客們
ㄟ....好像就我們嘛!哈哈
沒啦~這好像是晚上的節目之一 也有幾位房客在現場聽歌
有唱中文歌喔!還叫我們點歌咧~哈哈哈哈

大家就在這邊聽音樂等分房間

邊等就邊隨手拍拍囉!

迎賓果汁:紅心芭樂汁

這應該是在介紹spa用的香料粉吧???
這裡spa最便宜我瞄了一下好像是要US45

拿到房間鑰匙之後要找哪一間好難喔!
206....這間誰知道它是206啊...= =

推了門進去之後....
不錯唷!!!好大間喔.....看起來挺漂亮的

房間裡的夢幻床

如果旁邊躺的是心愛的男人那該多好啊~~
凹嗚~~~~~!!!

行李擺好休息一下 等等就要換上比基尼玩水去囉!

不過這邊就真的沒照片了 其實我人根本就在不舒服
但還是換了玩一下自己這間villa泳池的水
天色黑暗 其實水看起來好像沒很乾淨
一下子就很深 會滅頂
我太久沒玩水了 不敢自己在踏不到底的泳池躺著飄
沒人可以救我呀....所以只有扶著邊邊躺了一下
後來老闆打電話過來說她房間的泳池只有1米2
所以就和母母過去那邊玩了一下水

二人獨間的villa小很多 我只隨便拍了一角

老闆的男友帶了LED燈的蠟燭 超棒超有fu的

接著就是第一天的sate party開始啦!!!
這天老闆訂了150串沙嗲回villa

還有老闆男友做的沙拉

不過我都沒吃什麼 因為偏頭痛犯了
再加上本以為自己帶二顆藥 但包包裡卻只有一顆
害我剛痛的時候都不敢吃 結果越晚越痛
等到痛到不行再吃時....已經沒有用了...嗚...
最後還是同事幫我按摩和加上手指穴道按壓
才真正舒緩了不少
不然我又是痛到想把自己的頭砍掉了

這是3人一棟的villa裡的泳池

這天大家都聚在這邊吃吃喝喝啦!

借同事的調酒來拍一下
我自己沒有喝 只有借喝一口

頭痛舒緩多了之後 躺在大大的沙發躺椅上
吹著涼涼的風 我都快睡著了

看到牆上的東東了沒???有三隻喔!
villa什麼最多?壁虎最多啦!XD

睡意上身 好想回去躺下來好好睡一覺喔~~

回到房間 休息吧!
Good night

2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耶耶我第一~~~~~~~~

看到吃的我餓了 嗚嗚嗚嗚

拿調酒那張也很美啊!!

tammy 提到...

這些吃的照片都是好看不好吃

拿調酒那張喔~
還好頭痛有舒緩了..不然哪有心情這樣拍呀!
我是覺得自己頭髮吹的還蠻漂亮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