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1, 2010

一個人享受:美淇牛小排


昨天收到牛小排了!!!!~~

不過因為昨晚有飯局 然後又剛好忘在公司冰箱
所以今天帶回家之後
很有效率的去農會買了海鹽和配菜(家裡冰箱空很久了)

剛收到牛小排的時候真的驚呼好讚的感覺
熊熊看到促銷活動就給它買下去是對的(限買一份)
不過自己從來沒有煎過牛排 到底怎樣好吃也不知道
但聽說好的牛肉乾煎就很美味了
所以就姑且來試一下吧!

從公司拿回家剛剛好解凍的差不多
熱鍋好了直接就給它放下去 連油都不放

聽說煎過之後烤箱再烤一下也不錯
不過我這牛小排應該還不夠厚 其實可以不用再烤了
但它也有1cm左右的厚度唷!!!

本來沒有要吃晚餐的
不過為了試煎牛排的美味度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啦!!!!

開一罐活顏複莓飲來充當紅酒
家裡是有紅酒 不過就這樣趕趕的開來喝好浪費

開動囉!!!!!!!

今天臭東東把我頭髮吹的頭好大的感覺~"~.....

3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贊贊贊!!!

一個人享受

juju 提到...

妳快點再辦趴替吧~
來個主題好了..不然你仿學學文創下次的遊艇趴好了
服裝要有海盜風XD~

PS:
賣肉品的都很愛用"美"這個字取名嗎?
我賣的那家叫美福

tammy 提到...

to 小苦
嗯啊~一個人也要過好一點

to juju
其實我很愛辦啊~
只是願意參加的人少
包遊艇我之前就有想過30歲生日趴要這樣搞
無奈變數太多......
再加上要變裝,可能真的只有我這個主辦在自嗨吧~噗!!

嘿啊~我也有發現
可能有美有好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