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2, 2010

意外好天氣~出去走走吧!


今天睡到了下午1點多....不能再睡下去了
看看窗外是放晴的天氣 沒像昨日一樣下雨
收起懶病出去走走吧!

找了朋友去了環球吃個輕食~再來場電影
第一次吃春水堂輕食

點了套餐~
沙拉的碗這樣裝 真的很不方便吃耶....
有位小朋友挖的整個桌子都是...

菊花蜜茶
喝起來嘛.....就蠻甜的

燻雞玫瑰堡(好像是這個名字)
朋友點的是鮪魚蘋果 感覺也滿好吃的
其實下次可以自己做做看
不難~看起來又好吃~又漂亮

看完電影後再去星巴克喝個咖啡吃個甜點
一看到可麗露就想到我最心愛的juju

超難切的!!!好硬喔~~~
juju做的有這麼硬嗎?@_@
不管啦~~~心愛的juju做的比星巴克賣的好吃多了~

來自拍一張~~
阿眼圈怎麼這麼黑啊...我不記得今天眼圈有這麼黑啊!

新補染的頭髮顏色又更淺了...
可能因為眉毛也染淺的關係
我看我自己都覺得好怪...噗!

吃完再去宜得利找桌巾
可是怎麼沒有????
後來看到這張沙發床............$4990
天啊!!我超想買的!!!!而且也很好躺耶~~
趕緊想想我睡覺那邊怎麼改 可以放這張沙發床

最後在環球買了這雙涼鞋 準備出國穿的
很軟的小羊皮(好像是)
小姐一直說我腳白腳型好看~~唉唷...
這鞋很好穿啊~一定會買的啦...不用這樣討好我啦!!!!
還問我內搭褲在哪買的好好看 噗

至於惡靈古堡4好看嗎...嗯...我覺得soso
3D版大客滿 就選一般的看了
反正我頭還在痛....
看完之後也覺得場景換成3D應該也沒有多少幕會比較刺激
所以看3Dor數位都沒差啦~

有出門走走還是對的~

3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眉毛可以畫咖啡一點點可能會好一些XD

寵愛自己是對的^^

tammy 提到...

我從來不畫眉的呀....
早知道就不染了= =

melody 提到...

不用擔心
很快就會變黑了
我每次染都沒啥感覺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