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6, 2010

Hello~BAIL - Day2-3


下船之後在地上揀了一朵花裝阿花
沒想到小寶也戴了一朵
當然來合照一張啦!


花換給母母戴 也跟我來一張合照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阿花自拍啦!XD

這張自拍頗受好評喔!
沒人看的出來是自拍 一直問是誰幫我拍的 哈哈

接下來我們來到小婆羅佛圖縮影公園
這邊是在介紹峇里島的歷史

裡面很漂亮

這邊我就開始一小段不囉嗦 看照片就好啦!



峇里島全景



峇里島的石雕真的都很cute耶~

離開的時候剛好工作人員要掛上他們節慶時會懸掛的竹旗
他們很認真的準備 要一次完成
因為我們都在等他們要拍 他們很緊張 哈哈哈

成功囉!!!拍拍手~~~哈

接下來我們來到spa的地方囉!!!
其實這邊也是另一間飯店
這天做的是草莓美體LULU spa~~我愛草莓呀!!!

從這裡進去就是我們等候spa的地方囉!

準備啦!

天花板好漂亮喔~

輪到我們進去啦!!!

我們這團應該只有我會在這個時候還在拍照吧~噗

這是洗腳的海鹽

還拍還拍 噗!XDDD~辛苦Tracy啦~

泡腳盆也灑上美美的花瓣

接著就是享受spa按摩+去角質的時間啦!~~~

結束spa泡澡的時候 還有一杯味道很妙的草莓汁...
我還有時間拍照是因為要等Tracy穿好衣服
因為我不能看她= =

因為水在動 所以花瓣都糊了
不過別有一種風情啦!

真想再泡久一點呀...........

spa完之後我們又回到了海盜船
這次和中午用餐不一樣
大家都變身海盜啦!!!

一群海盜們!

看樣子我不適合當海盜
適合當海盜頭頭(戴大帽子)

晚一點旁邊開來一艘好漂亮的船喔....
大家都笑說這應該要5萬的行程才坐的到 哈!

越晚景色越美
這張拍的真剛好呢~

船上的餐
可是要6點半才能開動 大家好餓喔...



本來坐在船艙裡等
後來看到外面的夕陽超美的啦!
馬上抓起相機跑出去

真的好美喔........

太美了啦....
吹著風在甲板上拍照感覺真的不錯

終於可以開動囉!!!衝呀!!!!
這大概是這一天中最好吃的一餐了 真的!

小壽司還可以呀~但是Tracy說難吃

因為7點半之前啤酒喝到飽
我明明說我不要的 不知道是誰又開了一罐放我桌上
結果說不喝完要付錢
逼的我一定得把那罐喝掉
所以.......我醉了......

晚上回到villa
這天是在我們這邊開sate party
從前一天的150串 這晚增加到300串

這天我回villa之後就沒有再碰酒啦!

很有fu的LED蠟燭又再度登場
後來我也有得到一個當作獎賞

我貢獻出來的點心

開動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