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0, 2009

泰山小聚

今天天氣好好
電視好難看 網路也沒什麼好逛
到了下午才想到怎麼沒想到要晶晶帶小奕安來來435拍照
不過想到打電話去時小朋友剛睡著
過沒多久媽咪打來問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所以時間差不多又出發搭公車回泰山去啦!!

當然回到泰山 還是要拍照!
現在奕安他娘可是不會放過任何可以拍照的機會的~哈
小奕安超興奮~跟竑奕一樣知道要拍照就很high!
阿怎麼把我送弟弟的衣服當成吃東西接口水衣啦~>"<
結果明明是要去外面拍照
然後又是在一陣拖拖拉拉天又快黑了才下山去辭修公園

來喔!!!跟媽媽合照喔~~笑開心一點呀!!!
阿嬤可是很努力的站在我後面逗她的小孫子笑哩~~

跟媽媽一起看小鳥飛~~~

在公園裡遇到一隻有TNR的橘貓耶!
牠好愛講話喔~~~而且不怕我耶~~可是怕我以外的人接近牠
我好想專心拍牠喔.......可是媽媽叫我不要一直拍貓咪了 = =

小王子的爸爸來啦!!! 全家一起合照~~~

猴~~~~~~~~~~打爸爸!!!!!!!!!
證據在這邊你逃不掉了...臭奕安!

晚上我們一家人來到這家媽媽大好評的龍品鮮吃飯

我很喜歡桌上這盆小花

來跟圓圓合照一張
圓圓 妳笑的好假喔............

爸爸很餓了吧~~哈 先喝味噌湯擋一下!

這位太太很欠揍 都還沒開始吃就給我先去倒咖啡
還喝了兩杯 真的很欠揍ㄟ.....

龍品鮮只需要點一份主菜 飲料和冰品跟水果自助
壽司生魚片是單點

爸爸的好像是鮭魚片蝦卵蓋飯 他說還可以~吃超快的@"@

圓圓的地獄拉麵 吃一口就覺得有一點辣了
不過這個色澤應該稱不上地獄齁?

我是點涮涮鍋咖哩口味 湯頭蠻濃郁的 是不辣偏椰香的那種咖哩
涮涮鍋都長一樣 所以我就沒拍囉!

在這個歡樂的聚餐當中
圓圓拉我加入了減肥的賭局....輸了要請吃義麵坊....
5/31開始 一個月後公佈成績....瘦最多的是贏家.....
啊~~~我輸定了啦....>"<
媽媽到底有沒有要參加??? 爸爸也參加好了啦!!!XDDDD
另外謝謝圓圓今天又載我回家喔~乖小妹!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減肥歸減肥 給我適可而止喔
不要不吃飯 吃飯要正常 = =

tammy 提到...

最好是我都可以忍住不吃飯啦...= =

老了...不吃飯也不容易瘦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