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0, 2009

329莓圃慶生

昨天生日 本來以為哪都去不了了
因為早上又是搞的很煩

接近中午的時候北鼻起床了 說要下樓買煙
因為我要等媽媽電話 所以就沒跟下樓
沒想到臭北鼻的驚喜把我搞的飆淚

我的草莓蛋糕!!!!!!!
想說北鼻下樓有鑰匙啊~幹嘛還按電鈴
結果門一開迎接我的是點著蠟燭的漂亮草莓蛋糕
害我一下子就哭的稀哩花拉了.....

當然要跟乖北鼻合照一張啦~~~

沒想到驚喜完沒多久 又接到媽媽電話 說已經往我家方向了
她們送完弟弟回家 準備要來接我出去玩了
啊啊啊...........是怎樣 今天是在搞我嗎?@_@
不用說啦!能出門當然就是照原定計劃去內湖採草莓啊!
結果果然又是內湖鬼擋牆
我們又走錯路 繞了好大一圈
終於在最後一次選擇的路走對了 找到了莓圃啦!!!!

真是千辛萬苦啊...................

真的挺漂亮的草莓園啦~不枉費我們開了那麼多路

好在有找到 我才不甘心隨便去其他醜醜的草莓園打發哩!

好幾個地方拍照都很好看

北鼻拍的草莓小花

唉呀!我氣色真差

跟奶奶合照 奶奶又閉眼睛

北鼻為什麼要拍這張呢?
因為媽媽說 上面那張嘴巴的圖案是說採草莓不能講話嗎?...
ㄟ......天兵耶.....明明大大的字就是寫說不能試吃....

點菜的時候北鼻偷拍我們

這張也是北鼻拍的 拍的很棒喔!

絲瓜燈 很漂亮~~~

這張氣色一樣不好@"@

來自拍 阿這個臭北鼻在搗蛋

再來一張還是搗蛋 好欠揍喔!

一間廁所 不怕找不到廁所在哪裡XD

感謝今天三位帶我出來溜答還包我大紅包

繼續我的寫真集XDDDD
在這邊就都拍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的嘴唇還是好白
是因為穿太少太冷嗎?

這張看起來不會胖耶~哈

這張也不錯

這張我的表情失敗 噗

莓圃的餐點不多 但不算差
這是北鼻點的草莓紅酒燉牛肉

我的咖哩 味道不賴 不過真的挺辣的

媽媽的烤雞腿排 啊~~忘了拍爸爸的牛肉麵了

心情好吧~~簡單的紅茶都覺得好好喝!

吃飽了又來拍照了
逼爸爸跟媽媽手牽手比合體愛心來張合照 哈哈 讚!!!

然後再來張大合照

結果休息的時候看到崔佩儀一家人也來這邊採草莓耶!
我要去跟她合照!!

不過她們越走越遠 我反而開始不好意思到底要不要追
北鼻拿著我的相機就給我亂拍
說我這張像老鼠= =
居然被兔寶寶說像老鼠?????

考慮要不要追之餘再來跟草莓合照一張

北鼻拍的草莓 也拍的很棒!

莓圃除了種草梅 也有種蔬菜
這是蔥 我第一次看到原來蔥上面也會長花
臭北鼻剛開始還騙我說:阿不然怎麼叫蔥花
還好我後來有想起來根本不是同一回事 臭北鼻!

終於還是等到啦~~
跟她合照一張 她說她沒化妝 可是皮膚看起來還是很好耶!

今天真的是心情起伏的一天啊~~
不過後來都很開心
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8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happy birthday

tammy 提到...

3Q!!!!!

juju 提到...

生日這天好開心喔!
超多驚喜
這樣阿KI有加到分嗎??

tammy 提到...

加分一定要的啊!
不然他會殺了我~
他說他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女生這樣耶~
看我受到多大的恩寵啊...XDDDD

Cyi 提到...

生日快樂呀!!
看來你男友挺會耍驚喜浪漫的嘛!! ㄎㄎ~

tammy 提到...

要訓練啦!!!噗

melody 提到...

生日快樂==
太慢來了
最近好忙都沒在位子上>"<

tammy 提到...

哈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