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令人陶醉的花香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花?

昨晚下班回家遇到一位老婆婆在捷運站外面 身旁跟了隻小黑
天空飄著不算小的細雨
婆婆一串才賣15元 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只剩一串 其他全是散的
我給了婆婆20 婆婆又抓了一把散的給我
這20元得到的花足足有2串多的量
這樣怎麼會賺到零用錢啊婆婆..........
害我超想再拿細鐵絲來給婆婆串的.....


最近有機會我都很想買這花回家
因為它真的很好聞 聞了心情會很好
不過並不容易遇到有出來賣的阿姨或婆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不出來是什麼花@@

tammy 提到...

就是外面都出現在紅綠燈的
以前都是玉蘭花 現在是另一種
妳一定看過

匿名 提到...

小苦週末的時候送早餐來 就會看到在賣的婆婆啦 哈哈哈

tammy 提到...

想的美喔!

匿名 提到...

= =

匿名 提到...

你做夢可能比較快喔 ki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