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0, 2009

屏東之旅:阿ki堂哥喜宴

328是個大好的日子
全台灣應該有超級多對的新人選擇在這天完成他們的終生大事吧~
阿ki的堂哥也是在這天結婚
應阿ki要求 我也跟著一起下屏東去了

這位小朋友是誰? 是阿ki大妹的第二胎
趕在三月底前出來 因為他也要消費卷XDDDDD
小禹澤是個大帥哥呢!!!我覺得比竑奕帥!!
而且又乖又不吵鬧 連嚇到都只會抖一下都不會哭

這位就是禹澤的哥哥 竑奕啦!
今天他要當捧橘子的角色
穿著我送給他的新衣服將將好有喜氣味
阿ki爸爸跑去買了一個啾啾~~~超搭的說~~哈哈

這天北鼻起的很早 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他也有任務
好特別的古禮啊...第一次看到
要提著燈籠引著新人進祠堂

北鼻的媽媽和小竑奕

新娘子挺漂亮的 不過太瘦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掀頭紗囉~~~掀起了妳滴蓋頭來~讓我來看看妳滴臉~~~

大家一起拜祖先 很不整齊喔~~XD
最左邊是阿ki的爸爸

拜完祖先要把燈掛上去
聽北鼻說 只要有男丁結婚 就會掛一對燈上去

準備往新郎家出發啦!
這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來跟北鼻合照一張
是說我怎麼這麼美啊~~~啊哈哈哈哈哈

弟弟一點都不想給阿ki親 噗!

在新娘房等待的新娘子
金鍊子還挺粗的.....

門邊掛的東西 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新娘的爸媽
爸爸超聰明 知道我要拍照了就往鏡頭看過來 專業!!
等待之於在外面北鼻幫我拍照
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一切都很完美
只要坐高鐵我們能坐在一起就更完美了

10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Looks like it was a perfect happy day

tammy 提到...

dear aunty
對呀~不錯的一天!

juju 提到...

只要坐高鐵我們能坐在一起就更完美了??
通常買雙人票的時候,座位不是都會一起的嗎?

參加喜宴的時候
應該很多親戚會問...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吧?

其實我覺得
妳比新娘還美耶♡而且妳好適合穿黃色的衣服喔!漂亮漂亮

tammy 提到...

用機器買的就被分開了
阿ki很天真的以為原本位子的人會跟我們換
沒想到遇到不好溝通的女人 噗!

聽到叫阿ki好好學習 下一個就該他
這種比較多 哈!

真的嗎~~我媽以前超討厭看我穿黃色
說會更胖耶~哈哈哈哈
可是等我將來穿婚紗應該很醜
看我當伴娘的時候那樣就知道了
醜翻天了我

Cyi 提到...

我也覺得你跟男友合照那張超好看的!!
小聲說: 你真的比新娘上相喔!!^^

juju 提到...

我用機器買的座位沒有被分開耶

還有
那個女人說不定是忌妒你們
看不得別人好
故意不跟你們換座位

tammy 提到...

to 瑤~
哈~就那張合照最好看
而且是第一張就這麼好看
所以後來拍的就覺得太醜了 噗!

上相沒有用啦~太胖太壯了 嗚

to JU
那天座位好像挺滿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分開
那個中年女人不想跟我們換成中間的位子
她原本的是靠窗
就皺個眉頭很厭惡中間位的樣子
就不願意換
坐在我旁邊一直按手機 一直有簡訊
結果沒想到下車時
阿ki說他旁邊二個也都拼命在按手機
應該跟我們換位子才對啊
讓他們三個一起按個夠!

juju 提到...

我陪我爸去保養廠檢查前輪定位
要等一個小時
現在好無聊在上網

melody 提到...

那張合照你真的美喔!!

tammy 提到...

to JU
保養廠這麼好還能上網喔?

to 小苦
對呀~我也覺得好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