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探奶茶

三個孩子最後一個結紮的就是小奶茶啦~~
今天終於輪到去探望這位小朋友了

個性跟小時候一模一樣耶!
自己在那邊驚驚怕怕哈哈哈的
眼睛顏色越來越漂亮了

奶茶:喂 我一點都不想給這位哥哥抱
可以換原來的姐姐嗎?(是的!我還是姐姐!)

奶茶體力還沒完全恢復
應該是平常太好動 這二天又沒吃東西
所以才能這麼安份的躺在別人身上

阿ki拿鈴噹吸引小奶茶的注意
好可愛呀!!這張表情跟小時候好像~~~

奶茶:嗚 可不可以放我下來
奶茶熱熱+緊張吧~~鼻子變的超粉紅

最後躺不住了爬到桌子上開始對著送去的禮物袋打洞
還真的有打洞的聲音耶!!!
然後開了一條帶去的起司條 奶茶吃了一些
媽媽和女兒看到都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奶茶都沒吃東西 她們心疼死了

我覺得奶茶真的跟小貓很像說~~~
不過體型怎麼真的比較小啊~蜜蜜還比較大隻耶!

看的出來慧芳媽媽和凱貞都很疼奶茶
這三個孩子都有幸福的家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最擔心愛搗蛋的小兔子啦.........

啊!!忘了拍好乖的阿ken啦.........>"<
看到阿ken的眼神就想到clon說....牠們都是乖孩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臉型像小貓
毛的長度像KIKI
所以他是小貓和KIKI的綜合體 >"<

三個小鬼都變美了 還好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
也謝謝北鼻這樣幫我 3QQ

tammy 提到...

我都不記得kiki毛有這麼厚說

不謝啦~
只是自己的小朋友送養
日後不定時的關心是不能少的
你自己要留心喔!
以後想到還是要問候問候大家~
我只個中間人而已

♡♥juju♥♡ 提到...

探蜜蜜探奶茶的
輪到小兔兔的話要說抓兔子..哈~

姊姊們都長得美美滴
為什麼小兔兔就長的一付奸詐貌

tammy 提到...

哈~~
那探奶茶應該變成喝奶茶才對

因為小兔子是臭男生
臭男生都很奸詐!!!

我不敢探兔兔耶...
JUJU爸跟JUJU媽看到"始作庸者"一定有殺氣
我會嚇哭!!!

匿名 提到...

奸詐=聰明 啊
不然他怎會知道哪邊有溫暖的人體手臂枕頭可以躺...這是因為他奸巧ㄇㄟ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