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十三香麻辣火鍋

終於等到今天JUJU陪我們一起去吃十三香啦!!~~

為什麼會知道十三香 是因為收到小琳轉寄的E-mail
原來在我家後面的馥都飯店二樓 現在變成了十三香麻辣火鍋
這麼近的地點怎麼可以不去嚐嚐呢!

十三香11點半開始營業 我們大約12點到
再晚個十幾分鐘人就多囉~~~馬上就客滿了
阿ki看到這個瓶裝的雪碧和可樂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覺得就是要喝這種的才有fu

蛋糕看起來也不錯吃
還好早到可以先拍到全貌 等我要去吃的時候樣子已經很慘了XD

Haagen Dazs和我不認得的牌子的冰淇淋
我只有最後吃阿ki吃剩下來的一些

沙拉水果區

熟食區 沒有我想吃的東西
後來這盆綠色的??? 變成了泰式涼拌
一點都不酸..........

巧克力火鍋的沾料~~~
棉花糖沾好好吃喔~~~而且是沾了就吃 不要冰鎮比較讚!

我這個鄉巴佬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鍋的實物耶....
笨阿ki在沾的時候沾的太忘我 連盆子都進巧克力鍋裡了XDD
跟巧克力鍋來合照一張

這就是今天的鴛鴦鍋啦!
辣鍋部份剛吃還覺得不辣 誰知道越吃越辣

我們坐的位子旁邊剛好是切肉師傅的旁邊
直接跟她講要加啥肉就好 超方便 哈哈

這就是人人搶的大生蠔啦!!!
忘了應該要拿著拍才對的 不過我挑的比較小
太大我會怕 我本來就不敢吃這種東西
嗯........真的沒腥味

拿了一盤海鮮

最讚的應該就是生啤酒隨便喝了吧!
自己去倒就好 不用叫服務生
冰冰的生啤酒加上麻辣鍋真的蠻讚的耶~

好喝喔! (拿啤酒杯的手剛剛好比了大姆指XD)

拿酒杯和吃冰淇淋的JUJU都好可愛

跟JUJU合照
我根本就是一位大嬸 >"<

網路上有人說不怎麼樣都沒味道的茶碗蒸
不會啊!我覺得還ok啊~~

吃的飽飽後來杯卡布奇諾 喔耶~~真讚
蛋糕我也喀了二片
Photobucket
最後來一張噁心的阿ki吃冰淇淋還旋轉舔............

十三香嘛........吃氣氛的啦!
在飯店裡嘛~服務態度不錯啊! 不像網路上說的
還是因為阿ki一開始就把服務生逗的很開心?
噗~~~
謝謝JUJU和北鼻陪我去吃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冰淇淋的連拍 囧 無言了...早知道就不弄這一招了= =

55...跳著說...還好JUJU來的前一天 廁所剛好努力刷過 不然被看到廁所髒髒的 還真會拍謝勒

tammy 提到...

哈哈哈哈
來不及了~已經留下歷史的證據了XD

還跳著說哩~噗
沒關係~JUJU沒帶隱形眼鏡
她看不見~噗

匿名 提到...

ㄟ~我是上班戴眼鏡
只要出去玩吃飯都會戴隱形眼鏡
所以昨天有戴隱形眼鏡耶!
所以看的見..哈

tammy 提到...

所以平常來找我剛好都是下班
所以沒戴眼鏡齁??

匿名 提到...

我懂我懂啦
所以是沒戴眼鏡
但是有戴隱形眼鏡
所以是...看不見




挖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好吃嗎?!多少錢錢

匿名 提到...

Tammy 站長 您好
我們是魔力星球~想邀請您參加「好店推推樂」、「貼紙連連樂」的活動
只要將您喜歡店家、部落格文章推薦給大家,與大家一起分享、欣賞
就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威秀電影票、及熱門團購美食等多重好禮哦!
誠擎邀請您的參與!謝謝!
活動網址:http://happyplay.tw/HappyPush_1
.aspx

如有打擾,敬請見諒,謝謝您!

tammy 提到...

to 小苦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我吃的很不專心
我覺得普普耶!

to朵咩
糟糕~我都不記得哪些好店
每次都是亂亂吃亂亂跑~哈

匿名 提到...

航~~~你有去吃喔
我想說就在板橋寄給你你應該會去吧
應該還不錯不差吧
那我也想帶我家的寶貝去吃

tammy 提到...

dear小琳
我個人是覺得普普啦!
但是我吃的真的很不專心~
連清湯都沒喝
所以問我可能不太準
不過我男友和貓友都說清湯很好喝

這星期五同事要跟我一起去吃
因為她們看了我的照片後也想去吃
生意真的很好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