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久違的75-300

今天偶然又想到逛去sony的論壇爬爬文
主要還是爬爬有沒有推薦好用的便宜副廠鏡
不過玩sony的人大概都是大把的銀子沒地方花吧....
連一顆2萬5的Tamron也都說是窮人一定要買一顆的鏡頭....
那我還真是窮到谷底了....

索性又把久久才摸一次的75-300拿出來用
這顆應該在戶外用的鏡頭我卻從來沒在戶外用過........^_^"
想說每次要拍妹妹 這傢伙就閃個老遠一整個臭臉
那剛好就拿這個來拍好了 重死了啊~我的手真痛!!!!

不過這妹妹很妙 這次居然不坐在老遠 一直要跑來我旁邊繞
我拿起逗貓棒要吸引注意 就一直衝過來要玩
跟平常都不一樣

幹嘛!!!
看到是大顆鏡頭就以為自己是明星所以就拼命搶鏡頭嗎???

這張按太快 舌頭才剛吐

你看看 你看看 硬要擠過來
害我要一直退手伸個老遠才有辦法對焦
手腕都快斷了我..........
妹妹這張臉超好笑的

妹妹 : 妳居然拿逗貓棒打我的臉.....看我的厲害!!!

可惡的逗貓棒~看我抓到你了吧!

妹妹小乖乖這樣玩逗貓棒的樣子
看起來還依然是個小朋友的感覺
時間過的好快喔...........到了5月這小妞就是七歲了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來就是小鬼啦
愛咬人的小鬼 ="=

匿名 提到...

已啟用意見管理。 所有意見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
---------------------------
上面這是什麼東西
那我到底有沒有留言成功?

tammy 提到...

有啊!有留成功~
只是會先通知我先看過~
我確認ok才會發佈

好像有點麻煩齁...
我改設定
是為了怕有人在比較早期的文章留言我沒看到
所以選擇了e-mail通知
沒想到還要經過我核准才會出現= =
我以為只是有人留言就會通知的一個功能而已

匿名 提到...

T牌75-300 這顆不賴喔
sony用的丫
還是那一牌的呢

我現在用的是canon的
最大一支也才70-200L F4 IS

tammy 提到...

當然還是sony牌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