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掃墓後食記

掃墓日期一改再改 好在是改到了一個大好的天氣
只要天氣好 山頂上就常有老鷹在盤旋
這次還有一隻飛好低喔~~
315這天天氣熱 又不會太太熱 不過K老弟居然曬傷了脖子
這次掃墓拿著大剪刀剪樹 下午吃飯我的手都抖了
爸爸還笑我說為什麼他砍樹都不會抖
圓圓幫我回話說人家是女生耶! 你是男生耶!
哈~~對咩!對咩! 不能一直覺得我大支就應該很勇啊~噗!
媽媽清爐子的時候還清出了一隻好大的蜈蚣 真是嚇死人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蜈蚣本尊耶....

就在順順利利打掃完爺爺的墓之後
當然就要去人氣旺的深坑老街走走囉~!順便吃中餐

我、媽媽、圓圓本來是想在這顆木棉樹旁的咖啡廳吃飯的
可是爸爸不想吃火鍋or碳烤 拉著奶奶要去吃合菜
KK還只想去吃臭豆腐 大家真想分道三鑣自自己想吃的 哈~

這顆木棉樹在晴空下看起來真的很美呢!

結果來到旁邊這間大團園吃啦! 好多人!

這間餐廳的設計也很妙
大部份都是古色古香式 偏偏裡面有一間像包廂的
居然是歐式 超妙的!

這個天花板挺有味道的

來跟K老弟合照一張
KK你那二撇鬍渣真的很醜耶........

再來跟圓小妹合照
可憐的圓圓 居然也被跳蚤咬了好多顆 而且還不知道在哪被咬
怎麼我們家的女生都這麼會被蟲咬啊...囧

吃飽後拉KK去幫我照相 不過怎麼照都是過曝XD
還有一家沒家教的客人
爸爸自己放著小孩亂跑 小孩從花圃跑出來 踢到我的腳跌倒
我把小孩扶起來就繼續往前走
聽到那位欠揍的爸爸說:阿姨把你絆倒囉...
我絆倒個屁 明明是你的小孩自己衝出來踢到我的腳的
後來還放任小孩亂丟石頭 只會在旁邊說:不可以喔~那邊有人
結果一樣站在那邊看 小孩一樣狂丟

這間餐廳有挺多小間這種涼亭式的位子 都很有氣氛
因為裡面重的植物多 所以比較陰涼 不會熱

討厭啦~~明明很有fu的景 我確拍不出fu來~可惡!!

也有這種很適合喝茶的座位
最後來張可愛的小弄蝶
這種小蝴蝶真的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