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三隻小豬

星期六早上本來是要去拉亞吃早餐的
可是忠孝國中對面那間居然倒了???
嗚 我要吃35元的漢堡+飲料呀.........

後來就想到離家離更近的一間早餐店
記得當時看到它裝潢挺Q的 所以就速速前往囉!!!!
不過因為是預計外去 沒帶相機在上身 這是用阿ki手機拍的

店名叫做三隻小豬
我跟畫的好可愛的豬豬照相
唉呀 怎麼多了一隻豬 XDDDDDDDD

另一邊牆上畫的是三位豬廚

還有一邊畫的是可愛的窗外風景一家豬

至於這張嘛.............ㄟ.....酸酸先生
你不是說要拍小熊嗎? 這張照片好像不只小熊....

我們二個這天一早也很像小豬 因為我們吃套餐
套餐有沙拉、飲料和主餐 NT$120

我的美式早餐 阿ki的德式早餐
那個配的麵包好好吃喔!!不是普通的餐包喔!!
老闆娘好像很年輕
三隻小豬不像一般的早餐店 其實感覺上已經可以進階經營成餐廳
老闆娘在教員工煮咖啡都好專業的感覺呢!
下次還想再去~換吃義大利麵和喝咖啡~~~
然後再幫三隻小豬拍漂亮的照片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手機拍的畫質好像還OK哩

這手機真是俗又大碗 讚~

♡♥juju♥♡ 提到...

下次還想再去→所以下次是約我去..哈

匿名 提到...

那我又要當電燈泡了 哈

tammy 提到...

to 北鼻:
縮到一定大小都還ok呀!也都會修片一下~
當然好啊!誰找的嘛~

to JUUU:
哈哈~~那妳要很早來喔!
雖然它早午餐都有
不過如果妳覺得不好吃不要打我喔~
牆上的豬豬畫的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匿名 提到...

早起還不容易
我上次去碧潭5點半就起床了@@

但是那早餐很像我偶而會弄的早餐耶!哈~

匿名 提到...

只是沒薯條..蛋沒那麼多

對了..你是星期幾去屏東??(上一格忘記問)

tammy 提到...

妳每次自己弄的都好好吃的樣子
我覺得它的薯條還蠻好吃的
蛋裡有包東西 吃起來清清淡淡的

我星期五去屏東呀!
星期六晚上就回來了~
瞎咪代計?

匿名 提到...

是要幫忙帶"歐咪亞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