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小公主的小補貨

前二天逛一逛cat shop 看到壽星有壽星禮耶~
這才是真正決定幫妹妹補貨的原因 噗!
其實也沒有啦! 以前妹妹的存貨櫃向來都是滿滿滿的
可是現在都很空了.....
是有些小東西該採買一下了

喂 還拍!! 還不趕快拆箱給我瞧瞧妳買了什麼東東

這次買的東西只有這些
有一個我本來想買的新罐頭居然給我缺貨....555

就是這包啦!!!!!怎麼這麼好料的壽星禮呀~~
ㄟ....壽星是人壽星喔~不是貓喔! 噗~~~
妹妹真是賺到了..... 旁邊二小包雞湯也是店家多給的

壽星禮裡面就是這些東西~~
免費送這些東西 我覺得挺大方的耶!

cat shop出貨速度也挺快的 不錯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特別說的話我也當成是喵壽星了 哈

tammy 提到...

哈~~妹妹是五月壽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