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09

甜蜜‧幸福

如果有人說養貓有什麼好的
看這照片就知道有多好

我的小乖乖雖然愛生氣愛咬人
可是還是這麼可愛

這陣子妹妹很愛這樣跟我睡覺 我的手常常被睡到麻掉
可是麻的很幸福
聽著妹妹呼嚕嚕的舒服聲 我也會很開心的慢慢入睡

本照片由Nokia 6500s拍攝‧黑暗中使用閃光燈模式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半夜用閃光燈都沒亮醒???

tammy 提到...

妳說妹妹ㄚ?
妹妹是因為太亮又閉起來啊~哈
不然我只要有動妹妹都會醒
至於我
當然是為了拍照假裝睡著啊!
這是自拍耶~~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因為妹妹是豬小妹啊 所以閃不醒
且她有吃睡前飯 比較好睡啦 QQ

tammy 提到...

妹妹真的好可愛
會吃睡前飯飯

小花 提到...

哇~!! 素顏